今日同事C小姐於下午六時四十分左右再一次向我發出怨言。

 

「你有見到你的福山雅治最近的髮型嗎?哩,長髮鬈鬈個新款呢?」她問。

 

「有呀。」

 

「那你有否覺得他現在的樣子是不是有點… …

 

(平心靜氣地等待她接著說。)

 

 

… … 有點... 唔,OK樣衰』。」

 

Wakakakakakakaka Wakakakkaka(我失控地大笑)

 

我既要表示我的中肯,又要支持我的大叔之際,無奈地拋下一句:

 

「那確實真的有點『OK樣衰』喔!」

 

回到家,再上Youtube翻看同事C小姐較早前向我所提及於上星期日晚在日本播送的音樂節目,看到鬈鬈頭髮又稍為發福的福山大叔揹著新結他與團隊合奏《化身》,okay, 這個倒不是我最大的疑問。

 

我的疑問是:

「電視螢光幕前那班日本中女是否傻了?是不是中了劇毒呀?」

 

(註:「中女」是指超過三十歲又未婚的女士)

 

不明所以,只覺即使《化身》這首歌的歌詞充滿色迷迷的攪笑,但福山雅治的日本本土的女支持者完全像回到少女時期,隨著拍子,不斷揮動著手上的手拍,表演得極度陶醉,與台上的大叔不惶多讓。(據說,手拍上刺繡了「福」字,是福山兄新唱片的贈品喔。為什麼香港仍然未有新唱片出售呀?!)

 

網上報導說,福山哥現時鬈鬈髮的造型是準備八月開拍的《龍馬傳》。唔,我開始有點擔心。在《龍馬傳》播放之日,我怕我真的會喊驚。

 

Anyway, 一邊看著Youtube片段,一邊回想起OK樣衰』這個形容詞。呀,懷念福山兄以下這個靓仔打扮。雖則在畫面所見都是長髮鬈鬈的,但這個mild 的打扮是我比較喜歡的。He looks so gentle, so 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