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下張大碟將以三個版本發行

 

今天中午吃飯與公司的C小姐閒談時,得知福山兄於六月三十日發行的大碟將會出版三個版本:

 

(可參見Amazon Japan按此連結 Amuse Japan的網站,按此連結。)

 

Limited Edition Version A

共收錄15首歌曲,另加送福山雅治粉絲團扇子一把 (oh so cute)和貼紙,至於DVD內藏的則是較早前提及的 "99 Instrumental"bonus track是電影《容疑者xの獻身》的劇中歌。

 

Limited Edition Version B: 

同樣收錄15首歌曲(包括"99 Instrumental")。DVD則收錄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於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九》演唱會獻唱的三首歌曲,包括:《Callingひとりきり歩いてく帰り道で》、RED×BLUE

 

Regular Edition:

只收錄十四首歌曲。沒有其他特別。

 

 

 

嘩嘩,以會計P&L的角度來看,這次真的要寫個「服」字給福山大人和Amuse 的市場推廣。先以剛剛推出兩個特別版的《化身》作為一個引子,來試探市場反應,果然唱片銷售量在短短一個星期內節節上昇。深知一眾福山雅治的女粉絲一定會「捨命陪君子」,今次再來一個出其不意的安排來推銷二十週年紀念版。

 

 

啊,又要送兩個字給自己:「活該」。

 

 

無錯,很明顯,我於較早時段在網上買了兩個Limited Edition版本。就是這樣,福山先生的銀行户口今日多了港幣$700

(咬牙切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