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深,但還是想寫一點東西。

 

 

之前向大家提及過,在今年八月,福山雅治先生將會投入拍攝大河劇,飾演日本歷史中的英雄人物坂本龍馬

 

 

據報,咱們的湯川學教授除了已經開始練習劍術等技能之外,亦刻意地將頭髮留長。大家都很明白我和同事C小姐的立場(即那位發明OK樣衰」形容詞的朋友):那鬈鬈長髮的福山雅治可不是我們的愛菜喔。

 

 

在最近一次的電台廣播中,福山先生提及到一件趣事。

 

 

剛剛於上個星期舉行的出道二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由於日本武道館內的燈光一直照射在他(燈光師傅老實不客氣對他說,強力的燈光效果可以使福山雅治出鏡時更帥、更靓仔!),加上這次是中央舞台,因此燈光與福山之間的距離是非常非常接近。

 

 

兼且他的「拉麵頭」,使他感到場館內很熱、很焗促,兩場演唱會中,他都不斷流汗、擦汗。在每場演唱會過後,更需要針疚師為他診治,否則兩腿在演唱會過後便會出現水腫問題。

 

 

看到這些新聞,我當然亦有丁點為Masha擔心。但坦白說,大家都是打工仔,工作上出現這些身體毛病,對於都市人來說已經見怪不怪。在我所認識的朋友當中,差不多每個人因為沉重的工作而出現大大小小的身體問題。會計師們,對嗎?我可不是鐵石心腸,只是經驗告訴我:既然福山先生可以在公眾場所中主動提及到他接受針灸治療,那應該不會是大問題。

 

 

這段新聞最令我難忘的是:他以拉麵頭」  形容他現時的髮型喔!根據福山先生自說,在第一晚演唱會,由於沒有綁起他的拉麵頭加上不斷流汗,因此個子顯得特別重。第二場演唱會決定將拉麵頭綁上,卻顯得有點像不倫不類。

 

 

哎,看來Masha亦對自己現時的造型有點意見唷(暗笑)。今天晚上較早時分從Google搜查當中,發覺不少有關坂本龍馬造型都是長髮鬈鬈的。嘿嘿。既然福山先生主動以拉麵頭」開玩笑來形容自己的造型,那支持他的粉絲可真的要體諒他了。我呢,天生頭髮既厚又鬈鬈,開始稍為明白他的痛苦了-在炎炎夏日之下,既要進行古裝戲的拍攝,那又熱又厚的鬈髮可真的會令人惹光火喔。

 

 

突然間,我很期待他的劇中造型照。(哈哈)

 

 

貼圖1:

攝於兩個星期前,於All Night Nippon電台節目現場廣播

 

 

 Noodle hairdo.jpg

 

 

貼圖2:

雖則是身處於現場廣播工作中,亦隨時隨地拿出照相機拍攝。

 

 

Photographer with noodle hairdo.jpg

貼圖3:

漫畫版坂本龍馬的造型。(OMG. 哈哈,好好玩。)

Ryoma Comic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