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lbum (June 2009).jpg    

 

(有關香港朋友在本地預定的分享, 可往下查看) 

 

  

再一次容許我對福山大叔的敬意。

 

 

這兩天終於有更多有關福山雅治大碟的消息。最新唱片的封面與「化身」完全是兩個不同的風格。同事C小姐以OK樣衰來形容「化身」中的「拉麵頭」,那我會以「深情瀟洒」來形容「殘響」中的福山先生。

 

 

各位朋友,請参看:http://www.amuse.co.jp/fukuyama/mashamaro-shuppan/sp/zankyo/

(Photo updated on 10 June 2009, 22:16)

 

 

沒騙你吧。多靓仔。

 

 

之前已經提及,福山雅治下一張大碟定於六月三十日發行。從以上網站所見,除了福山先生翻唱在他音樂生涯中的名曲之外,大碟中亦有7首新歌,包括:

 

 

18 eighteen~》

 

《ながれ星》

 

《幸福論》

 

《phantom

 

《survivor

 

《今夜、君を抱いて》

 

《旅人》

 

 

其中18 eighteen~》是主打歌,而《旅人》則是九月份上演的電影主題曲。且看貼圖,那些特別版的紀念品很可愛,是嗎?我於Amazon Japan已經下了訂,希望在六月三十日能準時取件吧。據了解,香港朋友可以在灣仔集成商場內的唱片鋪預定,不過未知價錢。由於小女子公司位於灣仔,可以在這星期內查詢。

 

 

另外一則新聞是有關福山先生的吸金能力。

 

 

福山雅治問鼎日本演藝圈吸金王

 (見北京新浪網六月九日報導)

 

今年是福山雅治出道滿20周年,他計劃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預估門票收入可達2.3億元人民幣(單位下同)4個廣告合約則幫他賺進4000萬元,加上6月底推出的新專輯《殘響》的銷售金額,已知進賬約3.8億元,今年總收入可達4億元,問鼎日本演藝圈吸金王!

 

 

40歲的福山雅治影視歌三棲,前年主演日劇《神探伽利略》創收視佳績,去年拍該劇的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票房也有約3.35億元。據日本媒體報導,他的廣告身價雖然高達530萬元,但絶對是銷售保證,去年9月某液晶電視請他代言(註:即東芝Regza系列廣告),隨即在同類産品銷售榜上由第4名躥升至第2名,因此成為日本最想邀請的代言男星榜冠軍。

 

 

此外,福山雅治於本月底將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估計門票收入可破2.3億元。而且6月底福山雅治將推出睽違8年的專輯《殘響》,過往專輯都賣過50萬張,所以年收入4億元絶對沒問題。

 

 

Wow, 好厲害啊。

 

 

後記:

 

 

近來,因為有不少朋友對我說:「你陷入『拉麵頭』的花痴地步越來越深,如果Armani Guy知道你變了心,他很傷心喔。」,那藉以機會自說吧。 

 

首先,我沒有變心呀我依然很喜歡那位穿著Emporio Armani西裝的靓仔,誰說我(甚至乎其他女士)不可以在「精神上左擁右抱」啊?直覺對我說,那位宅神應該是埋頭苦幹工作中,他可以不與人打交道亦無所謂啊。只是當他再出現時,他一定又是傳媒的好題材、一定再成為女影迷的最愛。從來沒有為宅神擔心。

 

 

再說,小女子喜歡福山先生是因為他的多才多藝的才華。無論是Brad Pitt, Leonardo,或是金城先生,英俊的外表是隨著時間流逝,但一個人的才華和天份卻是沒有人可以代。特別是「拉麵頭」的攝影技術,喜歡他正就是他超凡的黑白照作品 (很想擁有同款Leica相機啊!),更驅使我不得不寫個「服」字來代表內心的讚嘆。近一個月來,我和一位資深的攝影師朋友(他本身當了十五年攝影記者),更不斷地在書店、網站打探福山先生的攝影作品呢。

 

 

說到底,請謹記:女人是善變的,而且在精神上,我們絕對是可以左擁右抱」的

 

香港朋友注意:

有關在香港唱片店預定 「拉麵頭」最新唱片

雖然早前已經於Amazon Japan預定了新唱片, 但由於我公司位於灣頭集成商場附近, 為協助各位香港粉絲, 所以在今日中午時段前往之前介紹的聲威閣 (地址: 灣仔集成中心UG9號舖) 查問大碟的價錢.  店主回答可以接受預算, 但其實仍未標市價. 

我於是再問她, 那即是大約要多少?

 

她說, 若日本那邊實收日圓3,000, 那她便收取顧客港幣340元. 

聽下來, 其實聲威閣所出售的價錢與我們在網上預算差不多吧.

希望以上資料有幫助. 但再想, 嗯, 好像沒有太大貢獻啊! 

 

貼圖:精美的紀念品,只限於Limited Edition發行。

 

Special souveni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