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的音樂小組。

 

 

今日晚上,又再一次與相識超過十五年的大學同學吃晚飯。我的天啊,雖然我們已經差不多每個星期見面,但每一次見面時,大家的心態依然是那麼年輕,即少年二十時。其中有些已是資深飛機工程師、有國際企業的總管,亦有人選擇平淡度日,不問世事。但無論如何,今天與我一起共進晚餐的全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亦曾經在我情緒不穩的黑暗日子中,伸出雙手支持我。

 

 

看見一班「老死」依舊如我,心裡不禁領悟到一個老生常談的道理:「最真誠的朋友往往都是相識於微時」你們呢?

 

 

晚飯過後,在家中看晚間新聞之際,突然靈光一閃推使我創作了以下的一段打油詩,送給我這班伴我成長的老朋友。由於我們都同屬一個音樂小組,所以希望不久將來可以以五線譜來代表心聲。何時何日呢? Hmmmm… 有可能是下個星期,但亦可能是兩、三年後,總之,正如小女子的網誌所言:一切隨心吧!

 

 

“You’ve Got to Be Great”

 

Every person has potential

The ability to praise

to sing the destiny of life

to play with the strings

to make a piece of music.

If you believe, as we do,

That every one of us makes a contribution,

Adds value and creates an extraordinary horizon.

 

Together, we have the potential to turn

Who we are as a team.

We are a premier league that

What we do is not a “as if”.

We become stronger

Our bond is inspired, encouraged and supported to become great,

So then the whole will be even greater.

 

 

(Created by Maymae on June 12, 2009 at 01:02)

 

 

貼圖1:攝於最近一次的Musicians練習。歌曲:"Perhaps Love"

 

IMG_1279.JPG 

 

 

  

貼圖2: 跪在地上,穿著白色外套小女子本人。當時有樂手發現歌譜和音部份出錯,立即在電腦前修訂。

 

  

 

 

IMG_1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