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興奮。從日本寄出的福山先生最新大碟《殘響》今日到手了。感激Amazon Japan的效率,令我與日本粉絲可以同日首先欣賞「湯川教授的新作品。

 

 

早上郵包到達公司之時,不禁要掩飾內心裡的雀躍。 平心靜氣打開兩枚的CD之際,竟然明明站在十米以外的老友C小姐,從我身後跑至前面大聲呼叫:

 

 

「嘩!OK樣衰哃!」

 

 

明顯她想找死。一聲之下,差不多全公司的女同事都蜂擁而上,向我打探福山先生的新碟封面和初回盤 (Limited Edition) 的贈品。當C小姐看到貼紙和福山啦啦隊的小扇子時,她立刻問我一個無聊問題:

 

 

你懂得雅治兄在日本的中女粉絲的打氣動作嗎?

 

 

唔係掛?我沒有那麼痴心啊!

 

 

在一陣吵鬧聲之下,大家好像「快閃黨」一舨突然返回座位繼續工作。

 

 

現在這一刻聽著福山先生獨唱版的《最愛》天啊,令人好陶醉啊。Geez…

 

 

稍後時間再與大家分享感想。現在,先看以下有關福山雅治先生昨天在家鄉長崎的新聞發佈會消息吧。

 

 

有這麼糠概的鄉親,長崎居民應該感到很高興。他本身就是代表著長崎喔!

 

 

************

來源:NOW News 今日新聞 

(2009630日,14:33)

 

福山雅治以音樂報恩 演唱會免費招待長崎縣民

 

福山雅治今日(30) 發行最新專輯《回響》,昨天在故鄉長崎縣的議會廳,他宣佈將在長崎縣營棒球場開「限定長崎縣民」動員5萬人的免費演唱會,同時即日起在JR長崎站,將使用他18歲離鄉背井時所創作的新單曲《18eighteen~》,做為電車發車的音樂。


福山雅治迎接出道20周年,展開全國1132場的巡迴演唱會,預計動員35萬人。擔任長崎故鄉大使的福山雅治,對於家鄉的連署活動,感到心情複雜,因他18歲時,覺得在長崎沒有發展,才選擇到東京打拼,如今回想自己20年的演藝生涯,他決定以音樂回饋長崎的鄉親。



福山雅治透露,2000年他曾在長崎縣開過演唱會,但當時門票很快就賣完了,有很多當地的長崎歌迷無法入場,福山心想他能為家鄉的歌迷做些什麼,於是衍生了長崎縣民限定的免費演唱會構想,預計兩日動員5萬人。



福山雅治在迎接出道的20周年之際,也推出個人第十張大碟《回響》,收錄電影、日劇、廣告主題曲,台灣代理盤預計710日發行。

 

************

 

稍後時間會送上第一篇大碟分享。暫時以福山先生的《最愛》止癮吧。

 

 

我現在要一方面聽著新碟,另一方面要吃晚飯和打掃客廳。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