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一則:

「本音雅聚」- 香港福山雅治粉絲第一次正式聚會

 

 

在本星期三下午出發往馬來西亞工幹前,為身在香港的Masha粉絲作出呼籲。

 

 

Midori(即福山本音版主)籌備的歷史性第一次「本音雅聚」活動將於本星期日(719日)下午兩時,屆於香港佐敦山林道音樂人家餐廳舉行。是次活動主要目的是彼此認識,以及以自願形式分享在日本參加Masha演唱會的所見所聞。

 

 

透過福山先生,作為新進粉絲的我,可以結識到幾位志同道合的Masha粉絲。在上個月某一個星期六,我更有機會可以與資深人士談天說地三小時 ^/^,非常開心、愉快  透過她的講解,令我更了解「拉麵頭」和他的音樂團隊。所以喔,我很期待這次「本音雅聚」的活動呢。

 

 

「本音雅聚」活動資料如下:

 

 

日期:

2009年719

 

 

時間:

下午二時至六時

 

 

地點:

音樂人家

 

 

地址:

佐敦山林道23號二字樓

 

(解說:佐敦地鐵站D出口,往尖沙咀美麗華商場方向。於彌敦道/山林道入口附近有一檔雞蛋仔小商店以便作辨認 ^/^

 

 

如果不熟悉九龍區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或於留言板留言。因為,我阿姨一家就正正位於柯士甸小路,亦即是山林道一街之隔。佐敦、尖沙咀一帶我很熟悉呢。哈哈。

 

 

 

費用:

每位港幣$65.00(包自助餐、入場費)

 

 

聯絡人:

Midori (Email: mashamidori@yahoo.com.hk)

 

 

身在香港、澳門、深圳(甚至遠至廣州和台灣)的朋友們,假若本星期日下午可以抽時間參與是次聚會,請盡快會Midori聯絡。已經有超過五十位朋友答應赴會唷。

 

 

希望7月19日 能夠見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