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8.JPG

(上圖:本音雅治第一次聚會派發的戰利品。)

 

  

已經超過三十歲了。是說,我參加某個人、某個明星或某個團體的粉絲活動聚會還是第一次。

 

 

能夠讓我甘心命底,拼命地撰寫他的音樂剖析(看看!我的部落只開始了兩個多月,已經寫了一共28篇有關他的文章),更難得的是我可以勇敢地出席粉絲聚會,很不容易喔。

 

 

而我付出的第一次,這個人名叫「福山雅治」。英文名是Fukuyama Masaharu。一眾日本傳媒,以及他本人身邊的家人、朋友、愛他的粉絲們,都普遍暱稱他為 “Masha”.

 

 

昨天下午(2009719日),「本音雅聚」歷史性屆香港尖沙咀山林道的音樂人家舉行。當天出席的大部分的人士,都是Masha的資深支持者,其中蠻多的女士們是自《同一屋簷下》便進隨這位帥哥二佬。足足超過十年以上唷。有小部分的朋友(特別是90年代出身的),則是自從神探伽俐略》於香港播放後才喜愛福山先生。其實,是說,於去年的神探伽俐略電視劇(註:廣東話配音版)上影後才被福山雅治俘虜的。相對於90年代出身的朋友們,我呀,可算是老餅吧!

 

 

Midori已經於福山本音向各位介紹我們第一次的聚會點滴,那容許我是篇文章向以下各位致意吧。

 

 

Midori –

謝謝你對我信任,以及之前的相聚機會。透過你的網誌、不斷更新的資料報導、精確的日文翻譯,我們一眾來自五湖四海的Masha粉絲得而可以更進一步明白這個有趣人的故事,真的很感謝你無私的付出。還有,你自製精美福山先生的書刊真的非常了不起!很漂亮。看到你的投入,以致來自不同角落的華語粉絲可以濟濟一堂相見,你的一切努力,各人都看在心中。再一次衷心感激你。

 

 

Kitty –

看到你身處 “Fukuyama Masaharu”T-shirt, 還有你從日本帶回來的紀念品,只想說一句:你很厲害呀。雖然昨天你說話不多,但仍然看得出你背後的默默付出。希望在以後日子可以更深認識你,以及你的珍藏喔。

 

 

Jeannie –

Comment ca-va, Jeannie! It was my great pleasure of meeting you at the event yesterday. I am confident, that, you are the one and only one I’ve known would tag a son along to Japan for an overseas concert. Your sharing was full of inspiration, laughter, and “oh-my-God” scenarios. Call me or shoot me an email at any time if you need assistance, and I’m delighted to help at any time.

 

 

Yan Yan –

昨天沒有太多機會與你交談,不過你與KittyJeannie在背後為大家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再次感激你的幫忙。

 

 

Ki-Kiss –

來自深圳的你令我很窩心哩!你於昨天下午的分享很捧,而且你的開朗性格、你的投入更加使你認識了其他幾位朋友,真為你感到高興。還有呢,透過活動完畢後一直與你交談真的很愉快。我的音樂認識只是皮毛,但有你面對面的支持令我很難忘啊。而且,昨天下午終於可以註冊成為在日本的福山雅治歌迷會,為你開心。^/^

 

 

Michelle –

雖然沒有親自與你交流,但你分享在靜崗看演唱會的「激動」和「興奮」令人印象難忘。還有你會一邊唱卡拉OK,一邊揮動手拍,哈哈,很可愛唷。希望下次聚會可以再與你見面。

 

 

還有那位第一次參看演唱會卻差點被保安人員取走相機的朋友(後記:原來她的名字是Ainslie),以及來自廣州的兩位粉絲們,真的不好意思,忘記了你們的名字,不過你們的分享亦很讚。特別是來自廣州的朋友們,你們長途跋涉由廣州來回四個小時參加是次的活動,為你們說一聲:「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謝謝你們的時間和參與。

 

 

還有許多、許多的朋友們,你們的名字不能盡錄。但你們的笑臉、笑容、笑聲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之中。昨天,Midori提出咱們可以組團往長崎逛逛,那豈不是是我們共同的夢想? 往長崎拍攝、遊覽、看看福山先生成長的地方真的是不錯的提議。我亦衷心希望自己能夠參與之中,你們呢?

 

 

昨天我被委派成活動「哎呀攝影師」,深感榮幸。至於活動的照片,由於個人網誌的容量有限,現在正與Midori商量照片應放在那個網站。有消息時,一定會最快與各位聯絡。

 

 

大家務要保持聯絡啊。

 

 

1:每位入場費用是港幣$65。有好多零錢呀~~~

 

 

IMG_2096.JPG 

 

 

2:出席者名單。每位另需以貼紙標記個人名字。

 

 

IMG_2152.JPG 

 

 

3Midori自輯成書的作品!好厲害啊!

 

IMG_2185.JPG 

 

 

最後,送上兩張「攪笑」的照片。

 

 

4:我手上持著的雜誌照片引起一陣陣的惹笑聲。實在忍不住要拿起雜誌紀念一番。

 

 

IMG_2335.JPG 

 

 

5 來一個Close up. 照片故事摘自最新一期的an an》,有關福山雅治(左邊)與龜梨和也的對話。大家有沒有奇怪:福山先生為什麼會穿著一件不太合適、衣衫不整的緊身西裝,還要加上吊腳褲 (即普通話:「八九分長褲) 著鞋唔著襪」。哎呀,是說,福山先生算是藝人中最不重視裝扮的。看來,言之鑿鑿喔。哈哈。 

 

 

IMG_2333.JPG 

 

 

親愛的各位,有緣再見喔。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