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讓各位擔心了。

 

 

早前因公司人事鬥爭的關係,加上工作大大小小鎖事令我精神緊張,所以迫於無奈地將墨房關閉數天,好讓自己能夠專心地為現時的工作環境打仗。

 

 

收到個別朋友的私人電郵問候,感激無盡。雖然事情仍然未可以完滿地解決,但,你們的問候令我很感動、亦充滿驚喜。沒想過,網上的情誼竟然來得如此鼓舞。

 

 

暫時有一、兩個電影分享在構思中。所需要的是時間,好讓我可以安靜地將思絮整理。

 

 

喜歡我的,希望你不要介意近來情緒低落的我。

 

 

今晚,來到週五的晚上,特別很想重溫小時候陪伴我成長的音樂,亦是我媽媽最-最-最-最喜愛的。

 

 

他們是來看英國的利物浦。即使他們出道已經是四十年前的事,但他們的音樂,直至現在,依然沒有令人覺得膩、或存有隔膜。

 

 

感謝媽媽自幼對我的薰陶。披頭四 (The Beatles),到現在,我依然很喜歡。

 

 

 

 

   

 

Beatles - Running - stealing mone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