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原訂的廣東開平攝影之旅差點因為繁忙、沉重的工作而泡湯。幸好,得到朋友在背後的鼓勵、Facebook留言上的打氣,終於可以在凌晨三時前完成應該要做好的公司文件、budget paper review、下星期一和星期二的開會議程,以及其他老闆額外交代的工作(唉!對她真的又愛又恨)。

 

 

雖然只是短短兩天與四十位朋友、家人和他們帶來的朋友前往開平,但能夠與朋友們開開心心共渡週末,加上有機會拍攝當地古老的建築物,其實我蠻期待的。話說,當中有三十二位的同路人,我是不認識的。起初,我有點不滿為什麼突然出現這麼多的陌生人-我不習慣呢! 不過,為了支持嫂子以及她細心的安排- 甚至乎,可以取代我作總籌的位置呢- 小女子要馬上找緊小於三句鐘的小睡時間,懷著朝氣出發!

 

 

直至星期日(即八月九日)晚上九時才回家,希望可以於星期二晚送上照片與大家分享吧。提及至旅行,先放上福山雅治兄的《旅人》來表達我現時的心情吧!

 

Ladies and gentlemen, once again, my beloved connoisseur – Fukuyama Masah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