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屋簷下插圖.jpg 

 

 

 

 

 

 

自從她在兩個星期前出了事端以來,我一直在猜想:

 

 

「究竟在什麼時候,香港的電視台會重播『同一屋簷下』啊?」

 

 

說時快,那時慢。今天晚上才收看香港有線娛樂直播台之際,看著有關酒井法子吸毒的報導,同時亦看到了螢光幕下端的即時娛樂通訊:

 

 

「有線娛樂台將於下星期一晚起重播『同一屋簷下』。」

 

 

驚訝。歡喜。

 

 

看到消息後,第一時間上網證實消息 是真的呢。香港有線娛樂台(即12台)將於八月二十四日起,逄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 7:30,重播日本經典電視劇集『同一屋簷下』。同日凌晨 00:30 將會翻播同一日的劇目。

 

 

以下是網上的新聞消息:

 

 

(見香港都市日報2009819日報導)

 

 

 

標題:好友紛離棄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自吸毒被捕後一沉百踩,原定今日獲釋的她,極大機會被延長拘留,更有指昔日好友工藤靜香及森高千里,已開始疏遠她。此外,有線娛樂台將於本月24日起,播放酒井與福山雅治合演的日劇《同一屋簷下》,看來從前形象清純的酒井法子,只能於電視上才看得到。

 

 

 

最後一句結尾可真的是可圈可點喔。  最近看過酒井法子為日本某雜誌作封面女郎,但看其白哲、健康的外表,只想到藝人與「偽」人的一字之差。剛才用了「驚訝」,就是說明了我對酒井的外內表裡不一的失望。說「歡喜」,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同一屋簷下』啊!

 

 

相距了差不多十六年,終於我可以第一次觀賞,這齣全亞洲直至現在依然熱烈討論的日本經典劇集。正因為這齣電視劇集,Masha 之前停滯不前的事業,終於有了重大的改變。而「福山雅治」這個名字,終於令人廣泛認識了。

 

 

最要命的是,三個月前我曾提及過的 “timing”分享,竟然真的可以讓我碰上了那年只有二十四歲的福 山雅治。

 

 

充滿著「驚」,但同時亦有「喜」。

 

 

後記:

 

看過十六年前的劇照,再看現在的他,我還是比較喜歡現時的 Masha雖則已經是四十歲了,但福山先生的味道是由內衍生至外面的。喜歡他,對不起,讓我再一次重複,是因為我相信: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圖1: 當年只有二十四歲的福山雅治飾演柏木雅也。He's so green.

  

 

 

Young Masha.jpg 

 

 

 圖2: 經典的雅也和小雪(由酒井法子飾演)

  

 

 

同一屋簷下經典劇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