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family.jpg 

在努力闡釋下一個音樂文章之時,昨天收到一位從事平面設計朋友轉寄的video,在此與大家分享。

 

 

我家的哥哥和表哥是Apple Mac的死硬派,說什麼Microsoft微軟沒有特色。唉,那當然沒有特色吧!人家微軟公司佔全球電腦用戶高達百分之八十,我亦是用家之一喔。還有,經歷過去接近二十年的演進,不論是商業或個人用戶,基本上我們都離不開微軟的軟件。沒有特色,只因為左鄰右舍中沒有人(包括哥哥和表哥)可以逃避Bill Gates先生啊。

 

 

今天有感而發,想與大家分享以下的video – 無他,因為它「好抵死」。過去五年來,我一直都是Apple iPod的支持者,不過,直至最近一個月來才開始轉用iPhone。理由很簡單喲: 站在會計角度來看(哈哈),方深感這次最新一代的 iPhone 3G,不論在設計、實用性和價錢都達到一個合理的中位數。我其實很精打細算,是嗎?  當我逐漸認識Apple Mac的產品之時,看到以下的video,傻傻的我亦不禁會心微笑。哈哈。

 

 

On YouTube: “If Microsoft designed the iPod Packaging…

 

 

:影片中所提及的tagline(例如: “We still need something expressively human”是一貫微軟」在其貨品的設計標準。Apple Mac之所以獲得全球大部分的設計師追捧,正因為公司創始人之一的Steve Job對設計美學的尊重,以及主張創意無限。

 

 

Hope you will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