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與野獸時間表.jpg 

 

我現在完全明白為什麼「貴貴」會那麼扎心

 

 

較早前,自從香港有線電視台將重播《同一屋簷下》」的文章刊登出來後,貴貴曾經提及起:

 

看過美女或野獸。只是 ... 在知道有重播美女或野獸的時候,已經快播完了... ...

 

世事就是這樣。今天晚上準備檢查明天的DVD錄影機預設時間(因為《同一屋簷下》喲),豈料,給我見到一個nice surprise:

 

 

「天啊!那是《美女與野獸》啊!!!」整個人在一秒鐘之中跳了兩次。)

 

 

(註:日文原文為《美女か野獸》。香港的譯名是《美女與野獸》,但亦聽過台譯《美女或野獸》。)

 

 

對自己有點氣憤 為什麼現在才看到?是否已經太遲?Oh No!!

 

 

看到2003年的福山雅治,唔,感覺比起他在《同一屋簷下》的柏木雅也好得多。當然,畢竟2003年的福山雅治已經在日本出人頭地、是大眾和傳媒的人氣明星。於《美女與野獸》中的 Masha 飾演永瀨洋海,無論 在打扮、舉止、演技都明顯充滿著星味,並沒有在《同一屋簷下》如初哥一舨的生硬。

 

 

如果你身在香港,請注意《美女與野獸》逢星期日晚上,於有線娛樂台(即12台)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放。同日凌晨一點翻播同晚的劇目。(見上圖)

 

 

有一點希望各位能夠提供意見:

 

 

在《美女與野獸》中我看到一個好面善的男演員,由於他在劇中沒有戴上眼鏡,但我猜他正就是神探伽俐略中,飾演湯川學教授助手的栗林宏美(即渡邊一惠)。如此說,早在2003年,Masha渡邊一惠已經憑這齣電視劇結緣??! 作為新進Masha粉絲的我不肯定自己有沒有看錯,所以在此請教各位求証。

 

 

如果各位對《美女與野獸》有任何分享,歡迎你們留下你的回應喲。

 

 

嘻嘻,很開心。因為香港的有線電視台原來很愛福山雅治。^/^

 

 

1:《美女與野獸》的劇中照。從小凡事都以「第一」為目標的無敵女強人鷹宮真松嶋菜菜子飾演),遇上玩世不恭但樂天的「麻煩製造機」永瀨洋海(福山雅治飾演)。

  

 

永瀨洋海.gif 

 

 2個人比較喜愛的一張劇中照。攝影師很會捕捉兩位主角上鏡的角度,而且顏色效果很不錯。

 

 

Masha and 菜菜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