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saki Concert.jpg 

 

 

 

早說過,咱們的Masha是長崎的招財貓  !!!哈哈!!!

 

以下是今天蘋果日報的報導:

 

 

福山免費騷會鄉里

2009831日報導

 

(報導出處: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0831&sec_id=462&subsec_id=465&art_id=13155941

 

 

 

電影《神探伽俐略》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前日返回故鄉長崎縣稻佐山公園開騷賀出道 20周年。由於太多鄉里撲唔到飛,福山索性在會場五公里外的大球場安排直播,免費招待 25,000名同鄉,他更在開騷前突然現身球場主持開球禮,一展他小學時棒球部成員的實力,令鄉里大感驚喜。

 

 

福山在球場露面冧暈鄉里後,隨即坐直升機前往稻佐山公園演出,現場逼滿 15,000名歌迷,福山說:「我回來了!」當地為了歡迎福山凱旋回歸,在 JR站掛上歡迎橫額,更印製 8萬份號外派發,估計福山兩日演出會為長崎帶來 15億日圓(約 1 2,000萬港元)的經濟效益。

 

 

另外,香港明報亦有提及以上有關報導:

 

福山雅治家鄉開騷哄動

2009831 星期一 05:05

 

(報導出處: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830/4/dyqa.html

 

 

《神探伽俐略》男星福山雅治為紀念出道20周年,闊別9年再返老家長崎市開騷,前日在稻佐山公園舉行露天演唱會,但會場只能容納1.5萬名觀眾,為照顧向隅的鄉里,他在會場附近的一個棒球場直播演唱會,免費招待2.5萬名觀眾欣賞。福山在開場時說﹕「我返來了!舉行長崎市歷來最盛大的演唱會!」雖然天氣酷熱,但他極之投入,共獻唱26首歌曲,包括名作Hello及《化身》等,福山的魅力不但迷倒台下的觀眾,在棒球場看直播的歌迷同樣反應熱烈。

 

 

首先,我非常期待Midori以及幾位香港粉絲的最新報導。好急。

 

 

最最最最最觸動我的是… …

 

 

我的天!!!1 2,000萬港元!!! 

 

1億 2,000萬港元,即是大約為台幣500,980,470。$120,000,000. 足足有9個位數字啊! 會計師的朋友們,依照這個收入進度,假若Masha再開多四場演唱會,長崎市可以集資上市了!!!

 

 

I am so sorry. 小女子開始有點失控了。在現今的全球經濟下調狀況下,一個位於日本南部九州(兼且因為歷史的緣故),大部份日本人都不願提及的城市,竟然單憑「福山雅治」這個名牌效應,在兩天之內可以吸納一個如此龐大的收入。嘩!Masha除了是長崎市優秀市民之外,還不是名副其實的人見人愛招財貓?! ^/^ 我看,在今年之內,長崎市市長可以送一個招財貓擺設給這位長崎故鄉大使吧!

 

 

 

親愛的各位朋友,還有明年的大河劇「龍馬傳」啊!!!嘩,相信明年大家會很忙地追看!那就一言為定,咱們要互相分享資料喲。 

 

 

小女子原本打算撰寫下一篇音樂,因為在這一個星期內跟貼Masha的最新消息,以致只寫了一頁紙。哎呀,對自己又愛又恨喲!!! 要快馬加鞭地趕工了! I am so sorry!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Geez!!! 1 2,000萬港元!!! Unbelievable!!!”

 

   

 

1: 攝於福山雅治於家鄉長崎稻佐山公園野外舞台,舉行的凱旋Live」演唱會。He looks so high!

 

 

Nagasaki and Masha in concert.jpg 

 

 

 

  

2:自上個星期五以來,由於網上已經有不少報導龍馬傳」的資料更新,所以一直沒有意願刊登福山先生的坂本龍馬造型照片。不過,在這個興高采烈之夜,為了慶祝福山先生與團隊在家鄉長崎完滿的演出,在此特意為大家送上照片。有關大河龍馬傳詳細的報導,可參看之前發表的文章

 

 

 

 

 

龍馬傳造型照.jpg 

 

 

 

大家初看造型照時,或許會有點不習慣。但,我個人蠻喜歡整張照片的構圖 - simply black,非常符合設計美學的原則喔。另一方面,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留意到,福山先生的站立姿勢,其實是彷效坂本龍馬的歷史照片。幸好,總括來說,他的造型沒有令人失望。看到福山雅治這個最新造型,我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

 

 

熱烈期待明年播放的日本國民大河劇《龍馬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