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報酬劇照.jpg  

 

 (圖上: 福山雅治先生在《女神的報酬》的劇照。)

 

 

還是忍不住要將心中的一鼓妒忌的情感宣洩出來。

 

 

身在台灣的福山雅治粉絲有眼福了。可憐身在香港的朋友只可輕嘆一句:「有緣無粉」啊。鳴鳴。

  

以下報導是摘自台灣自由影音娛樂網

2009年9月4日報導

 

(出處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3901 )

 

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女神的報酬】即將登台
天海祐希戲中與織田裕二  佐藤浩市情愛糾結 大飆戲

 

「寶塚劇團出身的演技派女星天海祐希自從95年退出寶塚之後就積極的向電視以及電影界發展,今年的她除了推出剛風光下檔的人氣日劇【BOSS】,還有即將於9/25在台上映的富士電視台開台50周年紀念作品【女神的報酬】!【女】片陣容浩大,除了天海祐希之外,還有日本戲劇天王織田裕二、人氣美少女戶田惠梨香、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共襄盛舉,還有帥氣才子福山雅治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客串演出獻聲!

 

天海祐希在片中飾演失蹤少女的母親紗江子,天海不但要詮釋驚慌失措的母親,還要努力恢復理智和織田裕二飾演的外交官黑目合作找出兇手,天海說:「收到腳本時本來覺得這是個很難演的角色,但是越演越覺得有感覺。女兒被綁架不知道安全與否的狀況下,碰到伸出援手的人,就會對他掏心掏肺。這部份就是一個母親會做出來的事,我把人類的本能演出來。紗江子原本的只是想要救出女兒小圓,可是卻慢慢地被黑田所吸引,讓我覺得故事內容很棒。紗江子是工作上很盡責,同時也努力過著人生的40幾歲成熟女性,她感受到自己幾乎無法抵抗的熱情,想著對方,卻不敢踏出步伐的成熟女性戀情。

 

而片中除了有織田裕二之外,還有在片中飾演暗戀砂江子的商人佐藤浩市,三人除了要分秒必爭的和歹徒鬥智,還會延伸一段若有似無的三角戀情!!天海說: 

 

「織田是個渾身散發著光芒的人。他演的黑田則是個很值得倚賴的男性,紗江子對他逐漸敞開心房,而能夠安心地跟隨著他。一起演出的佐藤浩市則是個很性感的人。被兩個好男人包圍,我的角色還真是吃香(笑)。再加上福山雅治也來到羅馬,有機會看見3個耀眼好看的男性在眼前用餐,這麼棒的機會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笑)!! 

 

【女】片全片在美麗的義大利拍攝,片中場景如詩如畫,每個畫面都可以拿來當作明信片!劇情敘述G8會議即將在羅馬展開,而日本外交部接到了義大利即將遭受恐怖攻擊的情報,於是派遣外交官黑田康作(織田裕二 飾演)前往羅馬上任,在這個敏感的時刻,一位日本女孩小圓(大森絢音 飾演)離奇失蹤,這個事件把義大利總理和G8外交首相們都捲了進來,進而發展為攻擊義大利全國的大規模連鎖恐怖事件。在各種懷疑交錯中,黑田發覺事件的關鍵就在義大利南部的美麗港都-阿瑪菲,究竟犯人的目的是什麼?黑田查出的事件真相又是什麼?


【女神的報酬】9月25日上映。

 

收到現身在日本探子的通知,《女神的報酬》整齣電影故事不可以說得拍案叫絕,加上卷卷髮的Masha在電影中只是客串織田裕二的作家朋友一角,沒有多甚的發揮。但由於是在意大利取景,因此畫面風光明媚,兼且有著名的英國女高音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客串,所以在日本國內的場內場外的話題亦有不少。

 

談起Sarah Brightman, 最近的印象就是她出任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禮的獻唱嘉賓。她與國內歌手劉歡在地球村的環節中,兩個人站在一個會自動轉動、透過LED燈發光的地球上高歌 “You and Me”。最最最記得的一幕是,Sarah用蹩腳的普通話唱了一句「我和你... 心連心... 相聚在北京... 」 (哎喲)^/^  談起這個環節,咱們的福山雅治先生,亦為這個漂亮的地球拍下了不少動人的照片喲!

  

此外,對Sarah的印象,大約是十多年前左右吧,看她現場獻唱舞台劇 "Cat" 的主題曲,  "Memories”。還有,多多多年前,受到費翔 (Kris Phillips, 台灣知名的混血歌手) 的邀請,她亦曾經出任小燕姐的訪問嘉賓。屈指一算,原來Sarah和亞洲傳媒有這麼多的淵源。

  

不過,說到底《女神的報酬》並沒有安排於香港上影,哎,真令一眾身在香港的朋友咬牙切齒、又愛又恨了! 現在只好輪到我高歌一曲: 「You and me… 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唉,很明顯,我太激動了!)

  

看過《女神的報酬》的朋友,可以留下你看完的感受。或者,打算觀賞的粉絲們,亦歡迎留下你們對此齣電影的期望啊。

  

《女神的報酬》的電影網站:http://www.amalfi50.jp/index.html 

 

有關《女神的報酬》電影的宣傳片段,可參看以下的YouTube點撃。留意,Masha的卷卷髮造型出現於第16秒和22秒之間。

 



  

(圖1&2:有人說過《女神的報酬》撮合了富士電視台兩大「鎮台之寶」,就是《跳躍大搜查線》的織田裕二,以及《神探伽俐略》的「湯川學」,福山雅治。《女神的報酬》這份紀念富士電視台五十週年的生日禮物真是來頭不少。)

 

 福山雅治與織田裕二.jpg

 女神的報酬拍攝花絮.jpg 

 

(圖3:最後,還是再來Encore – 福山雅治鏡頭下的北京奧運地球村。很美。)

 

 Olympics opening - Global Vill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