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驚訝莫名,思緒來不及回應。

由於支氣管敏感,加上感冒的緣故,今天請了病假一天。下午剛剛看完醫生,之後與媽媽在電視機旁邊重溫山口百惠當年的風采之際,收到了Pixnet 編輯的留言 (摘自 "Thank you, Nagasaki!" 一文) :

 


2009/10/05 17:26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痞客邦 PIXNET

 

嘩,是真的嗎?!那一刻,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受了藥物影響緣故,馬上在 Google Talk 請貴貴幫我去求証。

是-真-的。 

Oh My God. 我以有限的中文來表達內心的情緒。原本是疲憊的靈魂,立時間被這個好消息喚醒了。早在四月建立墨房只不過是我又一個隨心的行動。為的是找到一個渠道來舒緩隱藏的工作壓力而已,完全沒想到因為「福山雅治」推使我不斷寫完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分享。

雖則這個編輯留言似是個很普遍罷了,但對我來說,這絕對是對我過去幾個月的用功,作出了一個簡單的認同呢。只懂說開心之外,想不到有什麼說話可以表達內心的興奮。在此亦感謝各位對小女子的支持和鼓勵。

這個十月雖然將會忙得不可開交,但我一定會在以後的日子繼續努力的!

感激各位。

(圖1: Pixnet 編輯的留言)

 Pixnet message - 5 Oct 2009.jpg

(圖2: 小女子的照片出現在Pixnet的首頁。哈哈。)

Pixnet front page - 5 Oct 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