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細佬」的發掘(「細佬」可不是我的親弟弟喔。我是家中的老么,而他是我的前同事 ^/^ 

若不是「細佬」的提點,我可真的不知原來Pixnet將我的名字和「福山雅治」的照片放在這個當眼位置。 


說不出話來。太驚喜了。
 

參看 www.pixnet.net , 在「專欄」選擇「影視」。有緣的話,你會見到福山雅治的照片。在他的照片旁邊,便可見「墨房」的網誌。由於版面Pixnet首頁不斷更新,故此我先將畫面上傳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謝謝各位。稍後時間會有《龍馬傳》的報導簡介。

 

Pixnet front page - 6 Oct 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