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a - cover 風とロック月刊2009年9月号.jpg 

大病中,仍未康復。

可是呢,當今天早上八時在家半死不活拖著軟弱的身體,爬起來收看公司電郵之時,看到Xiaoxin(天嵐)在留言區轉載福山先生之前在稻佐山公園開演唱會的幕後倩影。哇,謝謝你的推薦!


圖片原於 風とロック月刊20099月号。為了令各位更方便看到照片,可以在此點擊圖片的出處

(文章背景音樂《明日の☆SHOW》

 

圖1: 看到臥在床上半死的福山雅治,想起了現在大病的我。Pika在之前的 "Thank you, Nagasaki"一文提及過「背著電子結他在身(兼吹口琴),自彈自唱、不斷走動三個小時,看你第二天起床會不會累得想死。」果然呢。

Magabon-lying on bed.jpg 

圖2, 3, 4: 預備稻佐山演唱會開球禮前的練習。棒球投球連橫圖。是說,Pika雖則在加拿大渡過青少年的日子,但其實一點都不喜愛棒球這個玩意。當年多倫多Blue Jays 兩度歷史性奪得世界錦標賽,我亦只是開心了一天而已。頗遺憾。

Magabon-baseball pitching warm up.jpg 

Magabon-baseball ready to fire.jpg 

Magabon-baseball fire.jpg    

圖5: 穿著40號球衣的Masha神秘地在棒球場出現,令在場家鄉粉絲驚訝不已。What a nice surprise.

Masha - Opening Ceremony.jpg  

圖6: 黃昏下的福山雅治。這兩張照片的鎂光燈效果很自然,不錯。看到福山先生的身軀是如此標準。哇。

Magabon-singing on stage.jpg  

圖7: 黑白照是經典的。拍攝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充分利用了當日燦爛的陽光,將小女孩的驚喜和笑容真實地記錄下來。我說「真實」,因為黑白照正正有著這種意味。

Magabon-masha hand hand.jpg  

圖8: 不用多說。Typical的大男孩。

Magabon-water gu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