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2.JPG

上圖:本音雅聚第三次聚會派發的戰利品。謝謝Kitty的送贈。又是東芝系列廣告啊。^/^


2009年10月11日。香港福山雅治粉絲第三次相聚的日子。

這次活動,主要是提供一個平台,給機會予一班今年有份前往日本參加福山先生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的朋友,讓她們分享箇中的過程和點點滴滴。

Pika呢,今年從二月份至今一直為了兩餐,以致忙得不可開交。悲啊。雖則今年沒法與粉絲們前往日本觀賞,Trust me  – 以後一定有機會與眾好姊妹們一同踏入日本國土,找尋咱們的福山雅治(plus, 我的偶像-井上鑑老師)。

回說,今次聚會總共有六組朋友分享參加演唱會的開心片段。

最令我難以忘記的,當然是Carol 和Agnes的分享,以及Jeanne的「月餅贈Masha」的故事啦!

完全猜不到,原來Carol和Agnes竟然同住一區。不能相信,其實距離我家不消十五分鐘的路程,已經有兩位喜歡Masha的粉絲。實在太好了,我們可以隨便找一個週末,由美孚西鐵站結伴前往深圳「掃貸」了!哈哈。

Jeanne媽媽,你好厲害啊。集合這麼多美女一同前往代代木參觀最後演唱會之餘,更排除萬難,務要將親手製造的月餅送至演唱會的後台工作人員。心感佩服你們對福山先生的愛戴和熱誠。看到你們更有機會代表香港一眾粉絲,以英文錄下心聲傳送至福山先生的camera crew,真令人羨慕又充滿驚喜啊!^/^

整個聚會最令我開心的是,能夠可以在今日下午有四個小時時間,與一班喜愛福山雅治的朋友互相交流。大家最熱切關心的話題當然是《龍馬傳》啦!相信明年一月三日開始,身在香港、台灣、大陸以及海外的粉絲們一定視2010年為「福山龍馬年」。

 

還有,原來真的有粉絲細閱Pika的音樂剖析(更指出中文錯字。哈哈,原來有挺多啊!),在此,感謝你們的默默支持。由於有部份新認識的朋友並沒有收到Midori的福山本音通訊,因此沒有機會看過之前我刊登在通訊的音樂剖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於以下版面重溫:

 
《想 ~ new love new world ~at http://pikamaymae.pixnet.net/blog/post/28008883

99 - 不完美at http://pikamaymae.pixnet.net/blog/post/26589573

 


這兩天亦私下收到粉絲們的直接回應,喜愛《想 ~ new love new world ~》的音樂剖析。謝謝您們啊 ^/^。坦白說,透過自己本身對物理學的認識,從而洐生至一篇音樂和MV的評釋,我個人亦嚇了一跳。但,我深信,當初福山先生亦是從《神探伽俐略》的拍攝過程有所領悟,因而,一點一滴地將一連串既複雜又抽象的物理詞彙融入於歌曲當中。要說的是:音樂大同啊。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在生命,或多或少都有音樂細胞在身體上運行。且看我們一眾福山雅治的支持者,我們也許不明白日文(我是完全不懂的),但每當他的音樂響起時-不論是單看演唱會DVD,抑或是親身參與其中-透過他所灌輸的音樂音符,在五線譜的飛躍,我們每個人豈不是都盡情、忘我地投入福山雅治的音樂世界之中。對嗎?他日-最快都應該是明年了-小女子一定要飛往日本,親身感受Masha演唱會的震撼啊!!!


以下是部分的活動照片剪影。

IMG_3132.JPG

IMG_3135.JPG

 IMG_3134.JPG

IMG_3137.JPG 

圖1, 2, 3, 4: 最新一期日本出版的女性雜誌有《龍馬傳》開鏡訪問。且看我們一眾女孩子爭相先賭為快、趕快以手上的攝影機拍攝雜誌彩頁。

 IMG_3142.JPG

圖5: 香港其中幾位女粉絲親手做的 "Hong Kong Loves Masha" 的手套。在演唱會期間,有觀眾亦看得很清楚兩對手套在場館內閃動。勁。

IMG_3143.JPG

圖6: 福山先生為麒麟啤酒拍的造型照。嘩,令我好著迷啊。

 IMG_3241.JPG

圖7: 感激Kitty免費派發的 Rock n' Roll Times. 特別留意左下角幾個英文字:"Fukuyama Masaharu – Featuring Long Interview". 雖則我看不懂日文,但雜誌確實足足有超過十四版是福山先生的訪問。A really long feature story. 其中封面以及內頁圖片均由中村雅也 (即:Lily Franky, 電影《東京鐵塔:我的母親父親》的原作者)操刀拍攝的。

 


謝謝你們眾人的今日下午的參與和無私的分享。大家務要保持聯絡啊。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