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world-Fukuyama.jpg  


看來,自從今年二月瘋狂地捕捉金城武的Emporio Armani廣告系列之後,相隔大半年,我的相機又會用得著了。嘿嘿。

 

http://citizen.jp/world/

 


最新的Citizen x Fukuyama World廣告將於下星期一(十月十九日),於世界六個著名國際地標同時展示。香港是其中一個地標。


我丁點對福山先生的廣告認知(可能是我記錯啊),是次星晨錶廣告推廣將會香港首次有福山雅治作為廣告代言人,於本地的廣告平台出現。

剛剛在本地星晨錶網站資料所知,於香港當旺的地區,如:旺角、銅鑼灣、尖沙咀,均有大型的Billboard廣告板展示。其中,旺角擁有最多星晨錶廣告板。我有理由相信,當Citizen廣告推出之時,旺角將會成為香港Masha迷的「重災區」。

十月十五日的更新:
根據星晨日本網站,Citizen x Fukuyama 的系列廣告暫只安排於銅鑼灣東角Laforet牆外廣告板展出(即近SaSa店附近)。



請認清楚圖中男子為主要目標。

Masha-Citizen.jpg


大家有所不知,Pika是偏愛捕捉靓仔廣告的 ^/^ 。今年二月,當Emporio Armani推出金城武廣告後,我花了一個星期日的早上拍攝「他」的影踪,地區包括金鐘、中環和尖沙咀。現誠意邀請大家務必留意 Citizen x Fukuyama 廣告出現的地點和位置,在墨房互通消息呢。


在新廣告出場之前,暫時重溫以往的精華照片呢。

citizen-24-3.jpg  

圖1: Citizen . Fukuyama . 福山雅治的24個小時。

citizen-2038.jpg  

圖2: 笑容滿臉的一個傻瓜。哈哈。


Song 6 (October 14, 2009):

KISSして

作詞:福山雅治  作曲:福山雅治

主唱:Koh+ 

背景音樂是Koh+ 的《KISSして》。由於未能及時上載最新歌曲,暫時以歌曲節奏明快的《神探伽俐略》主題曲來止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