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 Masha Citizen Oct 19 HK 010.jpg 

(上圖:位於香港銅鑼灣東角Laforet 外牆的電子廣告板)

最新更新連圖片:2009年10月20日。
特別感謝香港福山雅治的忠實粉絲 Yan Yan 提供本文內刊登的照片。


對不起,今日由於工作關係,我來遲了匯報。

星期日晚收到探子(我的舊同事,現為廣告人)的驚人消息,有關於香港銅鑼灣展示的星晨錶 x 福山雅治的最新廣告。探子從「墨房」得悉小女子打算星期一清晨前往廣告板位置拍攝,於昨晚凌晨00:40來電,好心呼籲我多睡一點、不要過份操勞。

我多口問句:(正如其他粉絲預告)「是不是因為有竹棚影響視觀呢?」

朋友T君:「多餘啦。Billboard是放在當眼處,但一定不是金城武最近的Biotherm那一種廣告形式。總之,你不要胡思亂想。好好多休息、不要太早起床了。」

(無語。)

朋友好言相籲,唯有相信他沒有騙我吧。

由星期一中午開始,收看香港某網站的留言。

吓,原來朋友T君沒有捉弄我。那個Citizen x Fukuyama的廣告確實是放在當眼處 - 可是倒不是硬照哦!原來是最新的電子廣告板 (Electronic Billboard)。換句話說,每小時福山雅治的圖像只出現六次、每次約十秒鐘。  

我早兩天前還在想:單看Citizen在日本網頁的介紹,已經有一個不好的感覺。從中文翻譯推介,整篇介紹都蠻空洞。是次廣告teaser的內容,跟之前一年的「福山雅治的24個小時系列」,讀上來,驟然是兩件事。

唉,果然。唔,有點失望-

但,我在這個星期會抽時間去捕捉「獵物」的。

今晚時分,已經收到一位本音雅聚的朋友發作的照片。基本上和之前所見的畫像沒有太大分別。只可說句:Masha貴人善忘,今年抽不到時間參與廣告創作吧。

如果有前往參觀的朋友,歡迎你到「墨房」留言,以作解放你心聲之處。但,切記不要太過激動。只不過是區區一個廣告而已。

明年2010年是咱們的「福山龍馬年」,我們還有很多機會捕捉Masha的靓照。所以呢,

Let's reserve your energy till next year – would you?

P.s. 送上福山雅治的You。聽說,自從電子廣告正式登出後,有不少香港粉絲甚至打電話至Citizen香港辦公室,投訴是次廣告活動的安排。不要緊。不如,就在我們「眼淚流乾之前」(日文原文:涙 止む前に この愛で),記著:他,「一定會再來的。」(日文原文:むかえにゆくよ)^/^  Don't worry! He will be back!

 

**********
Latest u
pdate on October 21, 00:35


本星期一開始,Pika確實地開始工作的黑暗期。慘。

最近這兩天,我便回復之前慣性的朝九晚十工作時間。今天又是另一個不夜天。 之前向各位提及閉關的日子,終於要來臨了。若不是兩個星期前的一場大病,能夠給我幾天全面休息、可以抽出繼續以文筆與大家見面,否則「墨房」早已進入「休漁期」了。這個週末,我更需要同事們特意回到公司為這個亞太會議加班、趕工。唉,我也不想啊。但,面對這位超級工作狂老闆,我實在沒有辦法。

幸好,在這個黑暗困迫的光景中,還有福山雅治(和他的音樂)。

Pika特意再一次感激Yan Yan的慷慨,提供這一篇小品內所刊出的照片。Yan Yan不辭勞苦、耐心在香港繁忙的銅鑼灣街頭(更要冒著空氣污染的危險!),為大家捕捉福山先生最新的星晨錶廣告。Yan Yan, you are so good!  今晚抽出以下兩張與大家分享。

Outing & Masha Citizen Oct 19 HK 008.jpg  

1: 位於銅鑼灣東角的大型電子廣告板。

Outing & Masha Citizen Oct 19 HK 015.jpg 

2: 近距離照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