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a-Chapter 3.6 - 安全篇.jpg  

據我估計,喜歡福山雅治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最新的Dunlop第三彈廣告已經上場。可是呢,有可能香港一班粉絲最近的焦點,放在銅鑼灣那兩個大型電子廣告板上,而忽略了Dunlop這個漂亮的廣告。
 
昨日與幾位福山雅治粉絲有一個小型分享,席間有朋友提起Dunlop的瀟洒廣告。啊,一言驚醒夢中人呢。差點忘記向大家匯報。^/^

自東芝一連串的靓仔廣告系列以外,Pika最愛追看的就是Dunlop的產品廣告。特別是第一彈「歷史篇」。(見本文最後的影音上傳)

Dunlop本身的貨品是輪胎,而主要出售的市場是一班講求生活高質素的中產人士,尤其視男士為主要的推銷對象。在另一方面,乘客的安全亦是廣告的主要方針。因此,Dunlop的廣告除了給人good taste的感覺之餘,當中也包含一種穩重、實事求是的生活態度。

最新的Dunlop廣告名為「安全篇」。

小女子不懂日文,那就只好透過Google Translation的協助了。據報,這個廣告主要自述一個簡單的道理:車輛最基本的安全就是輪胎了,因為輪胎本身就是車輛的四條腿。沒有了「腿」,豈能行走呢?

在Dunlop的網站,你亦不難找到一連串的貨品本身的介紹。說什麼Dunlop有一百年的歷史,依然不斷與現今科技一同邁進,徹底保障司機和乘客的安全。[1]廣告早在十月中旬於日本播放。身在香港的我,突然回想起當年在加拿大生活的日子-啊,是啊,十月中旬,差不多是時間換冬天專用的車胎了。

最新的Dunlop DSX-2,正就是推銷冬天公路上專用的汽車車胎(還包括冰上安全功能呢)。廣告出場的時間剛剛好。

今天晚上,不如與大家回顧福山先生的Dunlop廣告系列吧。共三輯。整個Dunlop一連串的廣告美感,以及廣告設計師背後的用心,可以媲美東芝的Regza系列。請細心欣賞。

順便一提,以下三段廣告的開場白都是:こんにちは … 

不過呢,我沒有福山先生為這個廣告而作的廣告音樂,請問各位從哪裡可以找到呢? 曲名是:アンモナイトの夢。由於沒有歌曲拷貝(和合適的音樂),所以這篇文章暫時沒有音樂作背景。對不起喲。

On YouTube 1: Dunlop 廣告第一彈「歷史篇」。



On YouTube 2: Dunlop 廣告第二彈「環境篇」。



On YouTube 3: Dunlop 廣告第三彈「安全篇」。^/^

要說,前兩天才看過Masha為東芝拍攝的新廣告MV 是以沙漠為背景的。現在再看這個Dunlop的廣告,感覺有點莞爾。



圖下:今天晚上從廣告片段直接crop出來的照片連環圖,共十四張(按出場次序排列)。希望你們喜歡。^/^

Masha-Chapter 3.1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2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3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4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5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6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7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8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9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10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11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12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13 - 安全篇.jpg 

Masha-Chapter 3.14 - 安全篇.jpg 


[1] Dunlop貨品的介紹,可見網址:http://tyre.dunlop.co.jp/csr/safet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