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第一份文章便是慶祝壓力超標的十月終於過去!如果你有留意在墨房的「我的碎碎念」,便可得知自公司大型會議在昨天下午完成後,在下午五時許,我便一直睡至今早九點正。嘩,很難得呢。

 

身體健康始終是最重要的一回事。感謝我的親密戰友們。十月初,當我身體內的支氣管不斷出現問題,百思不得其解之際(後來,原來是工作過份操勞,引致右邊肺部有兩個微小的裂縫),你們卻送上了窩心溫暖湯和默默的打氣。過去一個月,是你們提醒我不再是強人,要好好珍惜身體。Thank you.

 

十月雖然恐怖,但日本不斷傳來《龍馬傳》的消息。我看,在未來一年,喜愛福山雅治的朋友會樂於看到他的名字、照片、有關他的報導不時出現在不同的媒體。是說,好同事C小姐最近對我發牢騷:「你的『OK樣衰』最近這一年好紅啊!」哈哈,我意氣風發地拋下回應:

 

「當然啦,《神探伽俐略》真真正正地令他紅遍亞洲,改變了他的一生吧!」

 

從五歲至二十八歲前,我只認識王家衛《阿飛正傳》中的「沒有腳的雀仔」。自從20089月,就是「湯川學」令我再一次陷入花痴的時光。開放了墨房之後,更加認識到來自五湖四海的 Masha 粉絲。更加要多謝 Midori,有了她的籌備,令每次的「本音雅聚」都能夠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福山粉絲。妳們最近看完了稻佐山演唱會和2008年大感謝祭嘛?我知道依然有朋友想購買,我已經與台灣的賣家兼加訂定。有興趣朋友,可與我聯絡-絕對不加收附加費用。

 

最後,正如這個部落的標題所說:「隨心而語」。為了慶祝最大型的工作完滿畫上句號,送上一首經典的流行曲:來自ABBA Dancing Queen正正標誌小女子的由衷的心跡-由今年一月忙碌至今,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身在台北的朋友們,十一月六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