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封面.jpg

 

(上圖:福山雅治最新單曲唱片初戀封面終於出爐。)

 

 

小女子之前妄想,以為可以在十一月起可以休息。豈料,工作依然一浪接一浪,再接一浪,只想大聲高呼一句:Give me a break!!!

 

年近歲晚,工作時間表排得密密麻麻的豈只有我。與我同是水瓶座的「拉麵頭」福山雅治先生都好像忙得不可開交呢。

 

以下是一連串娛樂新聞碎碎念:

 

 1.  福山雅治第二十五回單曲唱片初戀的封面終於在Amazon Japan面世了

 

上個星期剛發出新唱片消息時,有粉絲於網頁曾經懷疑:「福山董事長會否發行三個不同的封面呢?」答案是:只有一個封面版本而已(*呼*)。

 

OK, 恕小女子愚昧無知。有可能是被那一件疑似free size的T-shirt影響,我一直錯覺以為這次唱片封面會以卡通形式出場吧!豈料原來以一個日、夜景象重疊形式的設計出現。中間的一個「F」,很明顯是標示Fukuyama(福山)。不知各位對封面設計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呢?

 

上次有報導也提到,福山雅治今次以最有限的時間完成錄音和後期製作。據小女子觀察,這個封面絕大機會是以電腦編輯背景而已。Anyway, 董事長工作異常繁忙,沒有推出三個封面來騎劫粉絲的錢包,已經算是放過我們了(更不要忘記年底前要交稅)。OK! 

  

 

 2. 《アンモナイトの夢》終於出場! 

 

感謝Kumuri的提點!你真是心細如塵呢。^/^

 

剛剛在日本網站証實,收錄於初戀的其中一首歌曲《アンモナイトの夢》正是Dunlop廣告純音樂主題曲!太-捧-了!

 

之前於一段文章回應中曾提到,整個Dunlop廣告和背景音樂是連貫的。一直都很期待福山先生會將此段音樂放在大碟之中。嘿,董事長好像有收看墨房的文章啊!哈哈。(發夢)。由於小女子一直只能透過YouTube的廣告片段重覆聽著《アンモナイトの夢》,所以未能100%肯定自己的聽覺。出自「心」的領會,整首音樂都似是用上了魚絲結他和pipe music,來襯托Dunlop廣告中所顯示的大自然荒郊野外的意象。

 

總之一句:太-捧-了!十二月十六日收到唱片之日,一定要洗耳恭聽。

 

 3.  Countdown till 《龍馬傳》

 

Well, 《龍馬傳》有好多、好多宣傳活動呢,大家可參見龍馬傳》官方網頁簡介

 

其中比較重要的有以下三個節目:

 

本星期日(十一月二十二日),日本NHK播放完《天地人》之後,隨即送上《龍馬傳》預告片段。我家暫時未有NHK, 緣慳一面。

 

十二月三十日,爆笑二人組會將會以攪笑、輕鬆形式來探討坂本龍馬的一生和成長點滴。

 

明年一月二日(我家應該已經訂購了NHK電視台服務啦),福山雅治和一等《龍馬傳》台前幕後人員將會出席NHK電視劇啟播禮。 

 

嘩,第三個節目一定要追看。

 

 4.  福山雅治究竟會否出席今年的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呢?

 

摘自香港東方日報,20091118

 

除夕舉行的《紅白》逐漸逼近,NHK電視台已宣布本年度會由中居正廣及仲間由紀惠冧莊擔任司儀,但注目程度卻不及近日公布的出場歌手名單。

多年來,NHK一直斟洽福山雅治和安室奈美惠出席,可是兩位天王天后諸多推搪。適逢今年是福山入行二十周年,加上正接拍NHK大河劇《龍馬傳》,邀他出席《紅白》可謂胸有成竹。 

多年來沒有出席《紅白》的安室,有指NHK今次開出優厚條件,安排她在NHK轄下面積最大的101錄影廠演出,足證安室的阿姐地位,到時風頭定必蓋過濱崎步、倖田來未、大塚愛及絢香等天后。

觀乎男子組合嵐亦成績驕人,五子今年推出的四張單曲均雄霸年度細碟榜前四名,被指已取代SMAP成尊尼頭號組合,令嵐初次出戰《紅白》的成數頗高。至於八歲童星加藤清史郎熱爆藝能界,今年出碟、拍劇、接廣告、配音及出書,近日更學人寫網誌和推出年曆。獲邀出席《紅白》的清史郎,將可打破去年九歲的「波兒女」大橋望美,創下最年輕入圍歌手之紀錄。

時值1993年,福山雅治憑著《同一屋簷下》的名氣,成功入選當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作為表演嘉賓之一。之後呢,每年的除夕夜倒數,福山先生選擇以歌會友,舉行冬季大感謝祭演唱會與大家一起渡過新的一年來臨。是說,如果福山董事長確實出席今年NHK紅白歌唱大賽(據聞是充任評判之一),他何止是長崎招財貓呢?一定會化身成為這個老牌節目的收視護身符啦!!!不過呢,我開始為董事長擔心,以他不能停下來的個性,他會不會因為節目過份冗長,咚一聲地不知不覺睡著呢?!

好的,今日娛樂新聞報告完畢。應該在本星期日晚之後,大家會不斷收到《龍馬傳》的新聞快訊呢。敬請留意。

今天晚上,皮卡音樂盒送上福山雅治早年前的作品《美しき花》。希望大家喜歡哦。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