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youma Poster - 25 Nov 2009.jpg

 

 

香港無線 J2高清台正播放著由三浦春馬主演的《血色星期一》(原文:Bloody Monday。就在我追看三浦小朋友如何追擊美女恐怖份子之時,我的電郵新聞消息竟然傳來了日本NHK電視台發放《龍馬傳》最新的福山雅治造型海報

 

這張官方海報依然只有福山雅治一人作主角, 但以藍色為主調。為襯托最新海報,整個網頁的顏色亦由黑色轉了藍色。

 

有鑑於今年的《天地人》無論在收視和口碑均強差人意,自上星期日晚播影完畢後,NHK電視台立刻安排一浪接一浪的宣傳攻勢,務求挽回觀眾對明年大河劇的信心。

 

據非官方的消息透露,由十二月開始,NHK電視台將播放《龍馬傳》的製作特輯、兒玉清專訪,以及倒數活動。為的是提昇電視機旁邊的朋友們對明年《龍馬傳》的追看意慾和興趣。其中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由十一月底起,為什麼NHK會不斷重播《龍馬傳》的預告片呢?

 

至於有心追加福山雅治先生商品的朋友們,請留意本星期六(十一月二十八日)由NHK電視台出版的官方小說。一共發行四期,是次為第一冊。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這個網站

  

我呢,應該不會追加以上的小說了,因為我是完全不懂日文了。何況 -題外話一則- 近來我正在追看三浦春馬的《血腥星期一》。是說,真的很有趣:小女子喜愛的三位男藝人,突然之間,在同一個星期內出現不少與他們有關的八卦新聞-包括香港娛樂傳聞宅神金城武將出演《笑傲江湖》電影中「令孤沖」一角。

 

至於在日本方面,只有十九歲 (!!!) 的三浦春馬小朋友在本土人氣高企,由他擔任男主角的《血色星期一》第二輯同樣地將於明年一月在日本播放。Amuse Japan的社長和董事局成員應該很開心了。兩大鎮山之寶將於明年一月起,在星期六晚(《血色星期一2和星期日(《龍馬傳》)的黃金時段轟炸坐在電視機旁邊的觀眾,單是肖像權收益已經很樂觀了。

 

Anyway 小女子呼籲一則:在工作雖然很忙碌之餘,都千萬不要忘記追看電視劇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