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jpg

今天晚上讀至香港東方日報的娛樂版看到的。

是真的嗎?!千秋王子不要順口開河啊!

 

 

香港東方日報 

2010127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0127/00288_001.html)

 

 

玉木宏帶野田妹下月襲港黃氣侍候 

 

「千秋王子」玉木宏揚言會多花時間來港發展,返回日本後他即兌現承諾,在三月的香港個唱舉行前,先偕同好拍檔「野田妹」上野樹里再度襲港,乘勢延續《交響情人夢》熱潮 

早前來港出席「勁歌總選」的日本男星玉木宏,其首個香港演唱會已定三月廿七日在九展舉行,適逢其新片《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鐵定三月四日在港開畫,據知他與女主角上野樹里會在二月廿七日來港出席首映禮,並會現身德福廣場跟影迷玩遊戲。

  

逗留兩天谷片 

 

《交響情人夢》風靡亞洲各地,首度搬上大銀幕的新片將於香港、台灣及新加坡同期上映,三地的影片發行商也力邀兩位主角親赴當地宣傳,最後終選擇香港為亞洲區的首映場地,兩人暫於下月底訪港兩天,除出席首映禮外,更於廿八日下午三時殺入商場親親粉絲近日該商場已在宣傳單上公布活動詳情。

 

粉絲製T撐場 

 

由於上野樹里首度來港,故神通廣大的內地粉絲已於網上發起來港追星,更會用樹里最喜愛的黃色自製T恤,並印上「樹」字及偶像肖像以示支持。

此外,樹里落實擔演明年大河劇《江~姬們的戰國》,今次她飾演織田信長的外甥女,劇集緊接在福山雅治的《龍馬傳》後於同時段播出,網友對樹里的演出十分期待,料她可成新一代日本國民級女星。 

 

 

*** 

WOW!!! 身在香港的《交響情人夢》粉絲們,據了解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將在二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下午,出席九龍灣德福廣場的宣傳活動。由於這是野田妹第一次到訪香港,相信她一定很期待這次旅程。呵呵,有野田妹很好;不過,我更希望以後日子能夠見到她的大師兄福山雅治來香港開演唱會哃。

 

Amuse社長啊,請游說福山董事長來香港跑個圈都好啊。隨隨便便來香港走一個圈,已經對Amuse的產品銷路一定有幫助哃。^/^

 

原先打算今年有兩位東瀛帥哥充塞我的追星時間,現在再來一個上野樹里~~~不知怎算好~~~

 

送給各位,野田妹的屁屁體操。哈哈。


 

文章背景音樂:貝多芬第7號,第1樂章(亦即是《交響情人夢》的主題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