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ra Haruma on anan website 1694.jpg 

 

我知道,我確實知道呢我也聽到你們內心的竊笑聲呢   那些認識我的福山姊妹們,你們一定正在暗笑我最近的「變心」舉動吧。哈哈。

 

是啊,無疑我今天作出一個好偏心的決定。(沾沾自喜中,呵呵)

 

但是呢~~~ 
這所小墨房早已被福山雅治佔據了80%的地盤,那大家容許我掏出10%的空間來容納福山先生的小師弟三浦春馬吧!

 

在此先謝謝各位喔!哈哈。

 

是說,在去年底已經向各位提起,小女子在2010年工、私事都會非常忙碌。工事當然是指我那位異度工作狂、永遠不滿意的老闆如何填滿我的工作時間表-明天是星期六又是另一個好例子。因為我要在清晨六時起床,為的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展覽會,總共要應付一千二百多位大學畢業的會計科學生。

 

私事呢-

 

當然是指那兩股強烈的東瀛帥氣漩渦,狠狠地捲我在其中、令我忙碌地追星;現在再加上一個「野田妹」在下個月吹襲香港。嘩,我除了要好好分配時間工作和休息、減壓之餘,也要抽時間追看日劇和看雜誌。

 

雜誌。哎呀,就是雜誌。

 

平時下班時間不見天日的我,已經絕無僅有去逛日文雜誌店。但是呢,有時候,好的東西可遇不可求啊。(又在暗笑中)

 

我那位出任設計師的哥哥,今日黃昏時間突然心血來潮,邀請我和他一起去看一個與工業設計有關的私人展覽,地點是香港銅鑼灣。又碰巧,我那位變態工作狂老闆今天在廣州工幹,我就不客氣地在六時四十分離開公司,與哥哥一起看展覽。 那個展覽呢,其實蠻好看;但我又沒有哥哥那麼專業,與他逗留四十五分鐘就離開。

 

於是,兩兄妹漫無目的地走至SoGo,異口同聲地說:「看雜誌!」

 

哈哈,豈知一踏進SoGo的日文雜誌店,哥哥已一個人去找他的設計書,而我沒有任何期望地亂逛一圈。注意:是沒有期望。真的沒有目的地亂逛啊。各位,請相信我!

 

當我的眼光橫掃在香港銅鑼灣SoGo十一樓日文雜誌社的女性雜誌一欄時、就在那0.01秒之際,我的嘴巴沒法合上來。

 

「頂!是不是太過份呢?!好靚仔啊!!!」 

 

我相信,當我衝口說出這句話時,旁邊那三位小姐以為我是不是太緊張了。哈哈。

 

但,那又實在是太過份了!有什麼可能會將三浦春馬打扮的如此漂亮啊?!痴線!我早兩天剛剛將他十六歲時的照片登出與大家分享;只是相隔三天吧,好大、好大的對比啊!!Oh No!!! 越看三浦君這張帥爆的雜誌封面,越不能相信他待至今年四月才進入二十歲。還有anan為三浦君拍攝的造型很出色啊。出色之處在於:造型師不掩飾三浦小子依然帶有十九歲少男的俏皮個性,但同時,以一身西裝造型來迎接他步入成年人的另一面。在眾多「九十後」的同輩中,就只有三浦春馬可以carry得如此自然、恰與其份。

 

坦白說,我已經超過三十歲了。大家又或許覺得我是不是有點兒那個,為什麼我會那麼吹捧這股「九十後」的漩渦。

 

首先,小女子喜歡三浦小子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型。論外表,宅神金城武第一。喜歡三浦君,就只因是他的演技啊。未看《Bloody Monday 2》前,在過去的六個星期,我一直被三浦君在《武士高校》中所扮演的武士望月小太郎深深地印在腦海中。但就在前個晚上,當我再一次重遇「Falcon」(即三浦春馬在Bloody Monday》系列中所飾演的高木藤丸),那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還有,不得不提他那一對比一眾女士們更長的眼睫毛- 我腦海出現的不再是武士先生,而是高木藤丸了。他,完全抽離了望月小太郎的前角色;再度進入Falcon的世界。簡單一點地說:三浦君的演技絕對不下於比他年長的「八十後」的一群、甚至乎是超越了好多、好多空有外表的小生。他,是屬於舞台的。

 

總之一句:未看過三浦春馬擔正的作品的朋友們(注意:《神探伽俐略-第0章》不計此列),請先看看他的電影或電視劇才下定斷吧!

 

回說,雖則SoGo擺明車馬是一個出名的搶錢地方,我今天晚上二話不說、毫不理會旁邊那三位小姐的目光,當機立斷地買下了今期的anan雜誌啦!將三浦君拍得那麼帥,而他那帶點些微囂張的微笑 - 哈哈,真開心。

 

有關第1694anan雜誌的簡介,可前往其官方網站三浦春馬的訪問主題定名為 "Gift from Miura Haruma",問題環繞於他即將步入「二十歲」的關口,談及他的心情和對今年的展望,以及宣傳即將在二月份出版的寫真集。一齣遠赴New York City與朋友佐藤健拍攝的「吃火鍋」DVD且看這一段拍錄得「既可惡又漂亮」的宣傳片, 請以IE8.0觀賞。,再加上今年的寫真集-嘩,Amuse又掠了我一筆可觀數字!福山董事應該很開心吧。

 

好了,不經不覺原本已經是凌晨三十分。在少於五個小時後,我又要爬起來應付另一個good show.

 

送給各位,三浦春馬大放異彩的電影作品《戀空》的主題曲。曲子名為《旅立ちの唄》,由日本樂隊Mr. Children獻唱。超喜愛這首歌。《戀空》中的情節又再次浮現。

 

希望你也喜歡。


圖下:日本anan雜誌第1694期的封面人物,三浦春馬。他,在今年四月才到二十歲。一副好得意洋洋的奸笑。(呵呵)

 

三浦春馬 on anan cover 1694.jpg 

 

p.s. 談起這次NYC之行的火鍋之旅,想起了2009年 Amuse 出品的The Game – Boy's Film Show》的DVD還是忍不住向各位推薦收看以下的 YouTube 片段。這個開場充滿著黑色幽默,很攪笑。Oh by the way, 由三浦春馬出任第一位出場的男主角,他在Amuse事務所的地位有多重要,大家都心中有數吧。搖錢樹啊~ 好閃好亮的搖錢樹啊~~ ^/^ 


 

文章背景音樂 

電影《戀空》主題曲

歌曲名稱:《旅立ちの唄》,由Mr.Children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