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3.JPG 

 

(上圖: 我的右手掌印。照片攝於今年一月十六日,在香港舉行的本音雅聚聚會。當日聚會,聯同其他有份參與的朋友合力製作一幅印有「福」字的生日賀卡送給福山雅治先生。早前Midori已經將賀卡寄至Masha所屬的日本Amuse Japan事務所。) 

 

我個人很欣賞的望月小太郎殿下曾經在《武士高校》第四集中,提及以下一段豪語:

 

「人生存的目的究竟是什麼?不就是為了報答賜給生命的父親和母親大人麼?」

 

201026日的晚上,今日步入四十一歲的福山雅治在他主持的All Night Nippon 的電台節目也提起類似以上的一句話:

 

「人生存的目的就是為賜給(他/她)生命的人而活。」

 

年少時,根本上沒有嘗試理解這一句說話的意思。當一個人逐漸成長、經歷過悲歡離合之後,在摸索人情世故的路途中,最重要還是要學會感恩。想起了北京同事早前與我分享的一席話:

 

快樂是留給懂得感恩的人。

 

藉以這機會,祝福與我同是水瓶座的福山雅治先生:

 

身體健康、創意無限,繼續創造出色的音樂!


 

Dear Masha,

Happy Birthday, Masha!

是你的緣故,令我重拾久違的音樂世界。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

luvs,

Pika 

p.s. 威士忌萬歲。^/^

 

(圖下:我們一班在香港的福山雅治粉絲共同製造的生日賀卡完成品。^/^)

 

IMG_4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