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這一篇絕對是一份很無聊的文章。不過啊,在新春期間又值得給各位來一個會心微笑的分享。

初戀封面.jpg  

過去幾天難得有春節假期,於是將平時沒時間欣賞的DVD,來一個馬拉松式的「煲碟」時段。以下是我過去三天的清單:

 

1.  福山雅治2008的大感謝祭

2. 
福山雅治2009稻佐山演唱會(翻看)

3. 
三浦春馬與上野樹里合作的《奈緒子》

4. 
三浦春馬的Bloody Monday Season 2 (第四集),以及《武士高校》(年初二晚上,因為表哥表姐未看過,於是我借故翻看囉。期間,有人稍一不留神,竟然出現了噴飯事件!那位幸運兒不是我。呵呵。

5. 
天海佑希與竹野內豐合作的Boss(仍未完成,繼續追看中)

6. 
Amuse在2009年中旬發表的 The Game – Boy's Film Show DVD

 

好了,原本都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就在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三)凌晨一點時分,當我一個人看到Amuse 製作的The Game第二個故事中段時,我不禁發出嘩嘩聲大笑出來。

逗得我嘩嘩大笑,並不是因為劇中的櫻田通或植原卓也的誇張演技,而是~~~

 

ちょっと待ってよ~ What?! 欄杆?!平台?! 

wakakakakaka! 我立時猶如頭部撞向電燈柱,不停傻笑!

 

你或許會問我有什麼好笑啊?

但是,如果你是這所墨房的好友,又或者你曾經也留意到福山雅治在去年十二月十六日正式發表《はつ恋》前的錯體封面,你就明白為什麼我會對那個草地平台如此懷念。哈哈!

 

在去年十二月初,在墨房中曾刊登一篇名為「開心大發現」的文章,其中有以下一段摘錄:

 

「看到欄杆、看到了平台、看到了附近的高樓大廈 - 咦?莫非,拍攝地點正是Amuse Japan的寫字樓天台?!


Oh My God~竟然我開口說中!(嘩啦嘩啦~~~)

 

親愛的福山董事,

在未來的日子中,你有可能帶領著這間多年以來栽培你的Amuse事務所,成為集團將來的領導人之一。如果成事,我深信你會成功的。單看你以最低的成本(在自己公司的平台!),快速地在最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唱片拍攝工作,完全符合經濟原則。我支持你!

 

好了,大家可以點擊這裡懷念那個錯體封面。

 

以下是*福山雅治*的欄杆。 

初戀封面(欄杆和平台).jpg  

以下兩段片段可以看到我所指的Amuse寫字樓的天台。 

除了有不少似曾相識的Amuse男藝人擔任大茄的演出外,請留意8'09" –8'42"的一節。好面善的高樓大廈和欄杆。

(註:由於之前刊登的YouTube片段已被網路警察刪除,現在唯有以土豆網形式呈現。大家更可按下載直接將片段收藏至電腦 C drive.

 

由於土豆網近來人流影響下載速度,小女子特意將影片中顯示的欄杆、草地平台和附近的高樓大廈以硬照刊登,再比較之前《はつ恋》的錯體版和修改後的正式封面。 

圖1: 請留意櫻田通身後的高樓大廈,似曾相識的建築物在福山雅治的《はつ恋》唱片封面出現。

 

 Dori at Amuse1.jpg  

圖2: 從這角度看到Amuse辦公大樓的綠油油草地平台和欄杆。

Dori at Amuse3.jpg 

第二段:Making of Game 2 排練片段

當大家姊妹見到植原卓也的誇張演出之餘,請留意那綠油油的草地平台(即1'24" –2'04"

圖3: 從Making of The Game中,另一個更清楚的角度看Amuse辦公室附近的高樓大廈、欄杆和平台。我只可以說句:不論是福山董事長,抑或是負責Boy's Film Show的監製,都為到Amuse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值得加許讚揚!

Dori at Amuse4.jpg 

談到這個聚集Amuse旗下的年輕男藝人的得意作品,之前我也曾向各位介紹由三浦春馬和佐藤健合演的開場片段(爆笑)。上個星期五的凌晨,我無意地看到The Game的工作人員名單,竟然讓我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在揭曉前,先讓各位再次欣賞這一段充滿黑色幽默又惹笑的Opening片段。 不容錯過。

第三段:Amuse Presents –The Game – Opening(開場

一邊聽著節奏明快的音樂,一邊看著兩位帥哥在東京銀座街頭奔跑之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在片末公佈「第二屆全民總動員踢罐比賽正式開始!」的人兄是誰呢?那位朋友呢,基本上與我們一眾福山雅治的粉絲有著「似是那麼近,又仿似那麼遠」的千絲萬縷些微關係… …

 


那位朋友的名字是:

 

 


 

莊口彰久(!)


本身同樣是Amuse事務所旗下的莊口,就是那一位每個星期六晚上與福山雅治一同主持電台節目的老拍檔!  說實,當我發現莊口彰久出現在這個Boy's Film Show的工作人員名單時也嚇了一跳。 

圖4: 莊口彰久在The Boy's Film Show友情客串。負責公佈「第二屆全民總動員踢罐比賽正式開始!」(好低能啊~哈哈!)

莊口彰介 at Game Opening.jpg 

在此,謹祝各位笑口常開!在虎年時常保持心境開朗、繼續追星成功!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創作者介紹

隨心而語。 墨,隨心而落。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inako
  • 哈哈,欄杆跟平臺真的是讓人馬上聯想到はつ恋的封面事件(大笑),看到文章標題就有這麼點感覺,結果點閱進來果真如此!

    話說我總是假期過了一半多才開始找到娛樂(笑),初三的時候才看了道標演唱會,這幾天才開始看小說,目前才到第三集(一共十集)。

    那段Opening真的是很有趣*這是我第二次看,依然有微妙的幽默。

  • Dear Shinako,

    你好啊~新春假期差不多要完結了,不知Shinako已經收拾心情嘛?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YouTube的網絡警察已經將其Amuse Game 2 兩節片段刪走(哎呀),那我只好透過土豆網再節錄,希望你和其他朋友都可以看到我所指出那熟悉的欄杆和綠油油的平台。(笑)

    至於Opening那一節,我只可說:難得春馬和"砂糖"這兩小口子,竟然能夠如此認真去拍攝這一節攪笑的開場囉。第一次看春馬踢走汽水罐時,我很難想像他們到底如何忍笑啊~最後還加上了重量級的莊口作開場白,嘩!厲害!

    Anyway,看到Masha的成功、看到春馬和一眾同門門生的發揮,相信Amuse事務所未來在日本藝能界的地位會越來越高、越受重視呢。

    luvs,
    Pika

    Pikamaymae 於 2010/02/19 18:03 回覆

  • 貴貴
  • Dear Pika

    綠油油的平台很面熟呀~
    這樣看著真的覺得挺好笑的!

    春馬與"砂糖"很認真的拍攝這一段Opening呢!不論是在街道上奔跑,或者春馬踢走汽水罐,這兩人的合作的確令人發笑啊~

    是說,Pika的假期被DVD填滿了呢!(笑)
    盡情享受假期真好~^^
  • Dear 貴貴,

    春馬和砂糖兩小口子簡直令人又愛又恨啊~~ Amuse最近為這兩小無猜推出NYC火鍋之旅,又是另一個殺荷包如無形的強力武器。相信不少朋友又再次甘心樂意將荷包進貢給福山董事長啦~~ 我看Masha真的要頒獎給我這位Amuse的支持者。若果他需要在香港找一個代理商,不妨請我啦!一時福山、一時春馬、一時野田妹,Amuse眾大股東,考慮我這位精明的消費者吧!^/^

    Amuse DVD(重複:一時福山、一時春馬又一時野田妹)充滿著我每一天。最近下班後依然追看野田妹的Last Friend,在想:其實她基本上不是很開心的女孩啊~ Anyway, 下個星期天她和千秋王子要來香港啦,我的2010年第一個追星大行動即將開始!

    luvs,
    Pika ^/^

    Pikamaymae 於 2010/02/19 20:36 回覆

  • Shinako
  • Dear Pika,

    明天我就開學囉,結果今早本打算早點起來活動,結果竟然賴床了一個小時(笑)。我得趕快打起精神來才行!我想Pika已經收好心了吧?這方面我得多多練習……

    看到影片了~好熟悉的欄杆與平臺XDDD謝謝分享*
    Pika說得沒錯,Amuse事務所會越來越蓬勃吧!期待往後的表現:)
  • Dear Shinako,

    相信你的春節假期也是滿載而歸吧!^/^ 我呢,由年三十晚開始,這個星期一直被Amuse的DVD充作娛樂,好不忙碌地追星~~下個星期野田妹上野樹里終於來到香港啦,人未到已經先興奮,這將會是今年第一個追Amuse 的星星行動,祝我成功吧!哈哈!

    你終於看到我所指的面善的平台和欄杆呢?XDDD 那天發現時,我禁不住讚賞自己竟然開口說中。那福山先生好應該頒我一個特別嘉許獎,表揚我對Amuse的支持。哈哈。如果Masha再不發表新的歌曲,我怕這所墨房會早日被他的小師弟和上野樹里攻陷,不再是"皮卡墨房"而是演變為"A家墨房"啦~~ 大家都不想吧!所以,煩請福山董事長繼續努力!

    luvs,
    Pika ^/^

    Pikamaymae 於 2010/02/21 18: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