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這一篇絕對是一份很無聊的文章。不過啊,在新春期間又值得給各位來一個會心微笑的分享。

初戀封面.jpg  

過去幾天難得有春節假期,於是將平時沒時間欣賞的DVD,來一個馬拉松式的「煲碟」時段。以下是我過去三天的清單:

 

1.  福山雅治2008的大感謝祭

2. 
福山雅治2009稻佐山演唱會(翻看)

3. 
三浦春馬與上野樹里合作的《奈緒子》

4. 
三浦春馬的Bloody Monday Season 2 (第四集),以及《武士高校》(年初二晚上,因為表哥表姐未看過,於是我借故翻看囉。期間,有人稍一不留神,竟然出現了噴飯事件!那位幸運兒不是我。呵呵。

5. 
天海佑希與竹野內豐合作的Boss(仍未完成,繼續追看中)

6. 
Amuse在2009年中旬發表的 The Game – Boy's Film Show DVD

 

好了,原本都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就在今日二月十六日(大年初三)凌晨一點時分,當我一個人看到Amuse 製作的The Game第二個故事中段時,我不禁發出嘩嘩聲大笑出來。

逗得我嘩嘩大笑,並不是因為劇中的櫻田通或植原卓也的誇張演技,而是~~~

 

ちょっと待ってよ~ What?! 欄杆?!平台?! 

wakakakakaka! 我立時猶如頭部撞向電燈柱,不停傻笑!

 

你或許會問我有什麼好笑啊?

但是,如果你是這所墨房的好友,又或者你曾經也留意到福山雅治在去年十二月十六日正式發表《はつ恋》前的錯體封面,你就明白為什麼我會對那個草地平台如此懷念。哈哈!

 

在去年十二月初,在墨房中曾刊登一篇名為「開心大發現」的文章,其中有以下一段摘錄:

 

「看到欄杆、看到了平台、看到了附近的高樓大廈 - 咦?莫非,拍攝地點正是Amuse Japan的寫字樓天台?!


Oh My God~竟然我開口說中!(嘩啦嘩啦~~~)

 

親愛的福山董事,

在未來的日子中,你有可能帶領著這間多年以來栽培你的Amuse事務所,成為集團將來的領導人之一。如果成事,我深信你會成功的。單看你以最低的成本(在自己公司的平台!),快速地在最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唱片拍攝工作,完全符合經濟原則。我支持你!

 

好了,大家可以點擊這裡懷念那個錯體封面。

 

以下是*福山雅治*的欄杆。 

初戀封面(欄杆和平台).jpg  

以下兩段片段可以看到我所指的Amuse寫字樓的天台。 

除了有不少似曾相識的Amuse男藝人擔任大茄的演出外,請留意8'09" –8'42"的一節。好面善的高樓大廈和欄杆。

(註:由於之前刊登的YouTube片段已被網路警察刪除,現在唯有以土豆網形式呈現。大家更可按下載直接將片段收藏至電腦 C drive.

 

由於土豆網近來人流影響下載速度,小女子特意將影片中顯示的欄杆、草地平台和附近的高樓大廈以硬照刊登,再比較之前《はつ恋》的錯體版和修改後的正式封面。 

圖1: 請留意櫻田通身後的高樓大廈,似曾相識的建築物在福山雅治的《はつ恋》唱片封面出現。

 

 Dori at Amuse1.jpg  

圖2: 從這角度看到Amuse辦公大樓的綠油油草地平台和欄杆。

Dori at Amuse3.jpg 

第二段:Making of Game 2 排練片段

當大家姊妹見到植原卓也的誇張演出之餘,請留意那綠油油的草地平台(即1'24" –2'04"

圖3: 從Making of The Game中,另一個更清楚的角度看Amuse辦公室附近的高樓大廈、欄杆和平台。我只可以說句:不論是福山董事長,抑或是負責Boy's Film Show的監製,都為到Amuse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值得加許讚揚!

Dori at Amuse4.jpg 

談到這個聚集Amuse旗下的年輕男藝人的得意作品,之前我也曾向各位介紹由三浦春馬和佐藤健合演的開場片段(爆笑)。上個星期五的凌晨,我無意地看到The Game的工作人員名單,竟然讓我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在揭曉前,先讓各位再次欣賞這一段充滿黑色幽默又惹笑的Opening片段。 不容錯過。

第三段:Amuse Presents –The Game – Opening(開場

一邊聽著節奏明快的音樂,一邊看著兩位帥哥在東京銀座街頭奔跑之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在片末公佈「第二屆全民總動員踢罐比賽正式開始!」的人兄是誰呢?那位朋友呢,基本上與我們一眾福山雅治的粉絲有著「似是那麼近,又仿似那麼遠」的千絲萬縷些微關係… …

 


那位朋友的名字是:

 

 


 

莊口彰久(!)


本身同樣是Amuse事務所旗下的莊口,就是那一位每個星期六晚上與福山雅治一同主持電台節目的老拍檔!  說實,當我發現莊口彰久出現在這個Boy's Film Show的工作人員名單時也嚇了一跳。 

圖4: 莊口彰久在The Boy's Film Show友情客串。負責公佈「第二屆全民總動員踢罐比賽正式開始!」(好低能啊~哈哈!)

莊口彰介 at Game Opening.jpg 

在此,謹祝各位笑口常開!在虎年時常保持心境開朗、繼續追星成功!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