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ame 010a.jpg  

上圖:《交響情人夢》電影篇男主角玉木宏,以及女主角上野樹里,今天下午出席香港的宣傳活動。


我從來沒想到,原來追星是何等的辛苦!簡直令自己受罪啊~~~

 

小女子2010年度第一次追星-也是平生第一次-終於在今日中國人元宵佳節揭幕!嘩~~~ 我現在好累、好累、好好好累喔!

 

早已約好福山派姊妹的SeeTee,今天下午往香港德福廣場追星。活動安排在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但據了解一班熱愛上野樹里和玉木宏的粉絲已經在早上十時爭取最有利位置。我們兩位當然沒有如此興致啦,所以在下午兩時左右才到達活動會場。

 

豈知 (No. 1)!!!會場面積簡直令人大失所望。既狹窄又空氣不流通,到處都是熱情的支持者。有老、有年輕更有嫩。嘩,看到情景已經想離開;但一心一意來到,兼且是因為「野田妹」和「千秋王子」,那我和SeeTee便勉為其難地與一眾人群擠進這小型的會場啦。

 

好啦,我們兩個人一邊站立在細小的範圍、一邊罵自己為什麼沒有穿四吋High Boots啊?!總之,在短短個半小時之內,我們想起:如果Masha今年在日本開演唱會,而我們有幸飛往日本-一定要穿High Boots!!!

 

Anyway,回說今日令人折騰的追星活動。

 

活動開始前,由一班質素參差(兼嚴重走音)的業餘小型管弦樂隊拉奏《交響情人夢》S樂團的演出作品《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和莫札特的《Turkish Rondo》。之後,經過與現場觀眾參與的現場活動後,「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終於正式登場!

 

豈知 (No. 2)!!!! 當兩位主角站台,旁邊所有人拿起攝影機不斷舉高雙手拍攝!旁邊的人群又不斷擠入,那一刻站在台後五十米後我和SeeTee已經想離開了。不過!!幸好,我始終可以成功地拍下了十多張活動照片,總算有點安慰。而且,蓄起鬍鬚的玉木宏更穿起了他在《交響情人夢》的指揮禮服-嘩,我也不禁說「好靚仔」!

 

要說的是:「野田妹」上野樹里是不是第一次出訪國外參與站台活動啊?雖然我們站的位置比較後,但從「野田妹」的身體語言,以及在回答問題時雙眼只懂得看著旁邊的翻譯人員,我們依然清楚見到掃上了淡妝的上野樹里很顫驚喔~~~ 我們知道樹里是第一次出訪香港,但她應該在日本也面對龐大的支持者吧?總覺得,今天下年出席活動的她很緊張;未能放鬆自己唷。Amuse啊,今天你們的女花旦表演有點令人意外,回到日本後要與她跟進、給予她多一點應對技巧培訓啊。始終,明年樹里便會從大師兄福山雅治的手中接棒出演2011年的大河劇,看得出她一心希望做到最好,但她先要學會輕鬆點、步履便會更容易的道理。加油啊,Juri!

 

不過,我有另一個發現:在某個角度看上野樹里,她很像一個香港著名的藝人。SeeTee說得對,有點像王菲!回看我所拍下的照片,尤其是樹里的雙眼確實跟天后王菲蠻相像。嘿,我突然之間想起了王菲拿起呂太的figure拍MV - 嘿嘿,應該挺酷啊。^/^

 

幸好我和SeeTee沒有像那一班粉絲這麼瘋狂。上野樹里和玉木宏站台活動原來只有短短十分鐘。Wakakakaka(暗笑中!)~~~ 雖然我們已經被一班狂熱份子折騰,但慶幸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守候兩位主角,我覺得好不錯啦!

 

好了,以下是今天所拍攝的部分照片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你們也可以前往我的照片簿下載圖片。

 

圖1: 活動開始前,人山人海。

Nodame 003.JPG  

圖2: 走音樂團,還要在懂得音樂的上野樹里面前表演。唉!

Nodame 005.JPG  

圖3A: 兩位主角終於登場啦!你看上野樹里跟王菲是不是有點像?

Nodame 007.JPG  

圖3B: 摘自王菲的《唱遊》大碟封面。

Faye Wong.jpg  

圖4: 上野樹里終於望向我們站立的方向啦!我好開心!

Nodame 012a.jpg  

圖5: 現場實在太嘈吵了,未能聽到主持人的發問和兩位主角的回答。但他們二人的笑容很甜美。^/^

Nodame 022.JPG  

On Pika's music box: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