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and Hornet.jpg

圖上:當「獵鷹」(三浦春馬飾)遇上了「大黃蜂」(神木隆之介飾)。天才演員 vs. 天才演員=好戲在後頭!Yes!!!

在今年一月中,我曾對自己說過:「當我在追棒《龍馬傅》時,千萬不要在墨房同時為《Bloody Monday 2》開班,因為一定會令我忙上加忙! 」

 


好啦~ 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時間 - 甚至帶著心碎的心情看到冷艷又美麗的瑪雅姐姐壯烈地接下了編劇的「便當」- 終於來到第六集了,我按捺不住了 - 要打自己的嘴巴! 


未看到這一集時,我與一眾 Bloody Monday 的忠實粉絲一樣,對今季的編劇組由始至終充滿著怨念。不過,隨著第五集的預告篇看到神木隆之介的登場,直覺告訴我:「終於~~ 終於來了!好緊張!」。鑑於之前看過神木小朋友在 Amuse – The Boy's Film Show出色地飾演令人不勝而寒的陰險角色,在上集預告片中見到了神木小朋友,從那時起,我已經有預感他就是那位聞名不如見面的「大黃蜂」了。果然!!!

 

來到第六集「獵鷹」終於能夠與「大黃蜂」面對面~~~ 一下子,之前對於 Bloody Monday 2 的諸多不滿可以揮別了!現實中,兩位天才演員在電視劇中來一個天才駭客大比拚,嘩,渡邊雄介這位編劇確實認清這會是另一條魚餌,足以引誘觀眾們熱烈期待往後的故事發展了。無論是「三浦春馬 vs. 神木隆之介」,抑或是「獵鷹 vs. 大黃蜂」,單看人名便已經吸引觀眾留守螢光幕前緊密追蹤啦~~~ Yahoo!


在放下節錄圖片前,先容許我說:

由於工作狂的老闆身在北京開會,我要代處理好一些繁瑣的工作,所以本星期第一個工作天就已經忙至晚上九點多才下班-很累啊~ 昨晚的《龍馬傳》仍待觀賞(坂本龍馬先生依照被困在DVD錄影機中),加上你們的留言暫時仍未有時間回覆,有在此向各位抱歉。因為我實在需要追看《Bloody Monday 2》,好讓自己能夠好好放鬆緊張的工作生活。我明天一定會抽時間來回覆。


現在拋下幾張圖片讓各位感受《Bloody Monday 2》第六集中最精彩的一段。

 

圖1 & 2:「大黃蜂」的殺害人質計劃被「獵鷹」解除後,被接受Third-I的疑犯審查。Third-I 的領導人容許「獵鷹」直接與勁敵「大黃蜂」見面。

高木藤丸(即「獵鷹」)先拋出「大黃蜂」的身份。

Falcon and Hornet in cab room (Hornet).jpg 

Falcon and Hornet in cab room (Hornet2).jpg   

3: 高木藤丸表明他自己就是「獵鷹」,再試探對方的反應。當時,由神木隆之介出演的角色未表明身份。

Falcon and Hornet in cab room.jpg 

4 & 5: 高木藤丸用激漲法來示明他的來意。畢竟,這一回是「獵鷹」將「大黃蜂」捕獵了。

Falcon teases Hornet.jpg   

Falcon teases Hornet2.jpg 

6 & 7: 高木藤丸刻意展示勝利笑容,試圖探出「大黃蜂」的弱點。

Falcon teases Hornet3.jpg

Haruma in laughter.jpg 

Hornet in anger.jpg 

8: 突然間,仍未表明身份的「大黃蜂」對著藤丸發出令人不安的大笑。我猜,「大黃蜂」是嘲笑藤丸的無能-「那又如何?小葵是我殺的,但那一次你卻未能阻止我。」

Hornet in laughter.jpg  

9 & 10: 高木藤丸按下自己的情緒,道出:「你就是『大黃蜂』」。背景音樂在此暫停,同時「大黃蜂」也停止大笑,陰沈地以回應「獵鷹」。

Haruma discloses Hornet identity.jpg 

Hornet in cold gesture.jpg 

Wow~~~ 即使剛才只單單重看那三分鐘片段和對話也令我興奮莫名!我在此公布:「日本兩大年青天才演員大打拚正式揭幕!」

大家不容錯過!

On Pika's Music Box: 電視劇Bloody Monday Season 2主題曲《殘像》,由樂隊flumpool包辦作曲、填詞和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