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win set DVD box.jpg 

 

Last updated on Sunday, 14 March at 17:40 : 有關台灣本土網上訂購方式(見內文)。


原本,我一心一意打算在今天向各位分享「春馬強烈閃光」之厲害,以及簡介他本人的廚藝有何了得。

 

但有鑑於今天終於收到HMV Japan有關出售福山董事「月光寶盒*特典篇」的消息,馬上提筆向各位提供最新情報。好明顯,Amuse和福山雅治董事突如其來在二月份拋出兩枚炮彈前,他們肯定沒有預計外界的反應是何等的瘋狂; totally insane.

 

現在,再加一個引人犯罪的音樂盒 - 喂~~ Amuse擺明「玩野」!Amuse在搶劫我們一眾小肥羊的荷包的同時,一眾董事們很清楚知道這條「Masha效應的利潤平均線」的定位位置,更清楚預計到我們一班傻瓜依舊會甘心樂意付上金錢,繼續為福山董事的銀行戶口而作出貢獻!

 

好了,言歸正傳-以下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消息:

 

無錯!過去兩天在Amuse和福山雅治網上會訊亦已經有所提及,而今日(即三月八日)終於收到HMV Japan 的核實只有同時購買福山稻佐山夏の大創業祭DVD特別版Fukuyama Masaharu 20th Anniversary We're Bros Tour 2009道標DVD特別版(小女子簡稱為:「月光寶盒*特典篇」),才可以獲得特別紀念音樂盒,以及精美紀念海報(已摺)。先訂先得,送完即止。

 

換句話說,在三月八日前透過HMV JapanAmazon Japan網上預訂這兩枚的「月光寶盒」的朋友們,請注意:你們的訂單是不包括這個音樂盒和海報的。那怎麼辦呢?小女子在此作出呼籲請立即前往HMV Japan或Amazon Japan取消訂單。放心,在距離正式發行前一個月或以上的時間,取消訂單是不會加收費用的。不過,暫時只有HMV Japan公開聲明,透過這個網頁便能夠一次購買「月光寶盒*特典篇」,即包括有:兩枚 DVD Box Set + 小小音樂盒 + 紀念海報(已摺)。記住,一定要同時購買Double DVD box set才可以獲得音樂盒和海報,千萬不要點撃錯誤網頁,否則萬劫不復。

 

小女子在今天晚上較早時分,已經成功地在HMV Japan 和 Amazon Japan取消在三月份前的落單,並立刻在HMV Japan補入這個遲來的「月光寶盒*特典篇」,總共是日圓¥11,440(約港幣$983 / 台幣$4,045。之前有香港朋友聯絡我代為在網上購買,我亦已經二話不說已經立刻為你們修訂了這個福山「特典篇」。請放心。 ^/^

 

Amuse這個「烏龍」事件簿(是不是烏龍呢,Amuse和福山董事心中有數…,的而且確令到一眾福山粉絲擔心了幾天。好啦,現在終於有定案了,又要我們一班小肥羊花了好些時間代購「Double DVD/月光寶盒特典篇」。喂~ Amuse ~ 這個「愛的表現」不要再發生呢,好不好?

 

在此一提,如果你依然未訂購2010年福山雅治「365日マシャ月曆的朋友請留意:Amuse 在前天發放消息,所有在三月份下單購買月曆的海外朋友,要等到四月初才會收到現貨。好明顯,這個「365天陪伴你的月曆」又是另一個過度搶購的商品。Amuse果然落實在2009年年報所提及的動議啊!so efficient!

 

唔,直至現在,Amuse這一連串搶劫小肥羊的計畫,很明顯是非常成功的。大家更不要忘記,Amuse在六月份將會出版「福山雅治2009年巡迴演唱會的寫真集特輯」(正確項目名稱未定)。簡直是炮彈停不了、肥羊荷包則流血不止,而我只能寫一個「服字來總結心聲好啦,以下是摘自Amuse 有關福山董事「月光寶盒*特典篇」的圖像。各位姊妹,快去搶灘啊~~

 

至 3月12日, 00:16的最新消息:

HMV Japan發出通知,福山雅治「月光寶盒*特典版」DVD Box Set 在短短兩日內已經被搶購一空 (sold out)。較早前,日本Amuse事務所也為到今次的混亂安排,而引起眾多小肥羊不便作出道歉啟示。

摘自現在,很抱歉-Amazon Japan依然是沒有出售限量「特典版」。作為Masha和Amuse事務所支持者的我,雖然非常慶幸能夠及時搶灘成功,但我也非常希望Amuse能夠在Amazon Japan以及其他網站出售這個富有紀念價值的「特典版」,務求有更多福山派粉絲得益。在距離正式發行日(即四月二十八日)還有六個星期之多,從在商言商的角度來看,我相信Amuse會因應情況作出配合的。如果有Amuse的同工看到這段呼籲,麻煩向福山董事轉介一聲。謝謝!

 


截至3月14日下午消息:

在此感謝網友Erin 所提供的資料:之前提及的台灣佳佳唱片也是沒有特典版出售(唉)。不過,身在台灣的粉絲們,你們仍然可以透過網上賣家訂購「特典版」(附音樂盒)。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以下網址參考。Good luck!

 

福山雅治-20周年 BROS. TOUR 09道標 初回盤(註明附音樂盒)

 

福山雅治-創業祭稲佐山 初回盤(註明附音樂盒)


圖1: 《福山☆稻佐山夏の大創業祭》DVD特別版的封面。Simply less is more. 我很喜歡。

Mt. Inasa.jpg  

圖2: 《Fukuyama Masaharu 20th Anniversary We're Bros Tour 2009道標》DVD特別版的封面。

We are Bros. Tour 2009 道標 guitar cover.jpg  

圖3: 就是這個會令人發狂的小小音樂盒。據了解,福山雅治於前天拍攝《龍馬傳》時,藉著空檔機會,向身邊一眾演員展示這個小玩意。好一個Kidult福山董事。哈哈。

 

Masha music box.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福山雅治-創業祭稲佐山 限量初回盤(註明附音樂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