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April 2010 Magazine.jpg 

圖上:摘自日本NHK電視台最近一期電視雜誌封面(四月三日冊)。點撃在此 

 

是說,今年是「福山*龍馬」年實在最恰當不過。

 

這一回並不是汪洋大盜Amuse擄劫咱們福山派粉絲的荷包,而是日本NHK電視台的大河劇照片特刊。

 

2010年度搶錢第二波的項目名稱為:《龍馬傳寫真集》 (單行本),由講談社負責出版。顧名思義,寫真集不單是記載福山雅治在拍攝《龍馬傳》時的花絮,更會刊出其他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的拍攝精華。《龍馬傳寫真集》鐵於今年月一日才正式發行。 


 

暫時只有日本With Magazine刊出寫真集的封面照。希望稍兩、三天可以上載圖片與各位分享。 


 

頂-四月還未來到,三個月前便已經可以網上預售。記憶力不好的,隨時忘記這本寫真集的存在啊~ 


 

Amazon Japan已經正式接受預定,每本定價為日圓3,990(海外訂購要另加2,000郵費)。不過,說到底~ 我們一班小肥羊依然甘心情願,為狹窄的家居添置多一份福山*龍馬珍藏。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撃此頁的Amazon Japan預售版面。(奇怪,暫時HMV Japan未有消息公開預售。)

 


在這篇短文完結前,相信大家也有聽過《圖說
坂本龍馬》這本歷史漫畫書。可不要小看這本書呢。佩服原作者津田太愚的深入淺出的圖解,加上有漫畫插圖嘛,令海外朋友更能明白龍馬時代的日本。有興趣的香港朋友,可以在三聯書店或商務書室直接購買。每冊只售港幣六十八圓。至於台灣的朋友,台北的墊腳石圖書也有出售。不過,你亦可以透過博客來網上書店購買,每本為台幣三百五十塊。

 


最後一提,由於剛剛才由台北回到香港,所以錯過了今天晚上《龍馬傳》第十三回的直播。加上,最近為堂妹妹新開業的餅店四處張羅(因為要趕緊四月一日的特別節目:粉紅繽紛日!),因此有可能要直至本星期三才可以將摘要送上。在此,先向各位說聲:
すみません

 


那回見喔!

 

 

圖下:《圖說坂本龍馬》封面。哈哈,好可愛的福山*龍馬。

 

 

 

Ryoma comic book cover.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