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為三浦春馬送上了生日祝賀VTR*

Latest updated on 15 April 2010, after 02:00.

 

Haruma collection 20.jpg  

 

圖上:Amuse新一浪的搶錢行動正式開始。忍不住對我的血汗荷包說一聲:「沒什麼可給你… …

 

平時又沒有開口說中,這一回竟然… … 

 

昨天晚上,當我收到網友密信時,在凌晨四時半夜時分嚇了自己一跳。「我是不是在發夢啊?!」

 

剛剛在一個小時前,終於忍不住偷看網頁,並且收到兩枚私下的確認消息時,我不禁在房間大叫:

 

啊~~~~~~~~~~~

 

尖叫聲足足長達兩分鐘之久。我的心猶如爆米花一舨 "Pop"一聲跳了出來。

 

直到現在,依然未能收復我內心小宇宙所發放出來的激情和激動。天啊,好想馬上去東京擄劫啊~~~

 

請大家見諒。Sorry. Excusez-moi. すみません。容許我花點時間去平復心情,因為我實在未有想到:

 

「福山雅治為三浦春馬送上了生日祝賀的錄影片段啊~~~~~」

 

(又一次尖叫)

 

首先感激來自香港的春馬飯「炸雞排」和福山派姊妹 "Mashamasha" 為我搜集確認的情報 - 愛死你們兩位啦。

 

現在小女子有點不知所措。這篇文章的下半部分要等至明天下班後才可以完成。

 

希望今天可以睡得甜美。^/^

 

就寢前,送上各位Amuse明目張膽的搶錢宣傳。由春小馬親自出演Amuse為求搶錢,剪接的手工好明顯非常隨便喔~ 但我又好甘心樂意地送上荷包… …

 

明天再續!


*** *** ***

 

今天,我從早至晚都帶著「少女」的笑容(好難頂~~)^/^ 早上九時許回到辦公室後,立刻奔向同事C小姐匯報(她亦即是那位為董事起名為OK樣衰的新進春馬飯):

 

「不得了,不得了啦。」

 

「白痴,什麼事?不要太激動。」C小姐向著我這個白痴好心勸說。

 

「不得了,不得了啦。」我竟然又一次重覆。

 

「哎呀,什麼?!」C小姐開始忍不住向我這個白痴咆哮。

 

於是,我深呼吸一回,眼瞪瞪地對她說:

 

「福山雅治為他的仔仔三浦春馬拍了一個Happy Birthday的錄影片段啊!!!」

 

二人大叫!穿著高跟鞋的兩個傻瓜一同尖叫。

 

碰巧有另外兩位知心同事經過,問及何事之後,其中一位同事捉著我的左手,非常冷靜地問我一句:

 

「你要不要考慮移民日本呢?!」

 

***

 

回說,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在剛剛的星期六(四月十日)和星期天(四月十一日),Amuse舉辦另一個搶錢行動:就是為剛剛步入二十歲的三浦春馬舉行六場生日會,整個活動名為 "Haruma Collection"。六場生日會(當然要收入場費啦)除了吸引日本本土支持者以外,更有遠至香港、台灣和馬來西亞的「春馬飯」專程前往東京。這個活動絕對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生日會吧。場館外圍早已安排了一浪又一浪的「慶祝三浦春馬二十歲生日的周邊商品」展銷攤位,擄劫粉絲荷包。(汗)

 

以下是摘自部分有份前往生日會的網友簡介。

 

星期六,四月十日。


第一場為春馬送上生日留言影片有松重豐三浦翔平

松重豐(大叔)就是在Bloody Monday出演加納警官的演員,他在第二季中與Maya姐姐接吻的那位鐵漢。

 

三浦翔平則與Haruma在《極度鮮師3》中同台演出。

 

第二場為春小馬送上生日留言的有:城田優flumpool


身高188cm的高大混血兒城田優在《武士高校》中與三浦春馬合作無間。基本上,城田優與春小馬兩位在《武士高校》每一集都能夠擦出火花,是繼小栗旬之後另一位可以與春馬置工作於娛樂的拍擋。

 

flumpool則是Bloody Monday主題曲的原唱樂隊,與春馬同屬Amuse事務所嘛,所以他們為男主角送上生日祝賀片段也不出奇。

 

第二場司儀提問春馬如何保持皮膚幼白。

 

春小馬的答案竟然是:「我生出來的皮膚是天生偏黑。」

 

吓?!他一定是開玩笑吧~~~不過,後來他說自己本身好注重皮膚護理,說了一大串護膚的清潔程序。

 

親愛的馬兒,是說姐姐身在東京的朋友去年底跟我說,看過你一次家居訪問後,發覺你基本是一個「整潔到近乎潔癖」的男生!哎呀,這一點跟福山爸爸前輩好像啊~  


至於第三場送上生日祝福影片有~ 喂,等你啊~ 佐藤健吉澤悠

 

小健和春馬那一份既甜蜜又純潔的友好關係,大家也不需我多說啦。 *無語* 據有份看第三場的朋友匯報,在VTR中,小健更穿上誘人的紅色的浴袍,右手還拿著香檳送上祝福語。Oh! 好難頂啊~ 哈哈。

 

吉澤悠則是在Bloody Monday中飾演Third-I 要員之一的霧島警官。我要投訴:既然連「霧島」都有份啦,為什麼沒有安排Maya姐姐吉瀨美智子拍攝影片?!

 

每一場的慶祝會中,大會安排春馬自彈自唱環節。星期六當日,Haruma提著吉他唱了柚子樂隊(日文:ゆず)的《桜会》,和Superfly的《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在此一提,柚子是春小馬最喜愛的樂隊。兩年前,當Haruma和上野樹里出席久本雅美大阿姐的「メレンゲの気持ち」節目為電影《奈緒子》宣傳時,節目單位突然將柚子的親筆簽名漫畫送給當年只有十八歲的春馬,他因此感動至而留下眼淚。Oh. 我有看過這個訪問啊。看到他當時反應,坐在春馬旁邊的「野田妹」也為小師弟輕拍肩膀啊。(好溫馨的一幕)。

 

 

好啦,以下是星期天(四月十一日)的活動匯報。

(天啊,為什麼我上星期沒有飛往日本啊?!後悔中。)

 

星期天,四月十一日。


第四場。送上祝賀影片有岸谷五朗寺脇康文,以及北乃紀


岸谷大叔和寺脇康文是Amuse的老前輩啦。20096月至8月期間,他們二人聯同Haruma一起巡迴日本出演舞台劇降臨在星之大地的淚》。岸谷大叔更加在《武士高校》中飾演春馬的爸爸。


這位北乃紀伊小妹妹則在《14歲媽媽》中與春馬的對手戲不多,但原來私下是朋友。哎呀,看到北乃的外表和身高,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的春馬一直與志田未來保持距離啦~  


第五場。不錯,就是這一場啦。


首先,為馬兒送上生日祝賀影片的是音尾琢真,曾經與Haruma一起出演《貧窮男子》。音尾琢真在今年《龍馬傳》中也有份演出(飾演望月龜彌太)。

 

好啦,終於要來了。

 

第二位為春馬送上生日祝福影片的是-(嘩~~~~)

 

福山雅治!!!

 

據說有份出席第五場的朋友都被福山爸爸董事的nice surprise而發出陣陣歡呼聲。當然啦,如果我在場,發出來的尖叫聲一定會更加震撼。Unbelievable!!!

 

這位「大湯川」對「小湯川」說了什麼呢?

 

福山說:(帶點吃醋的語氣,又語帶微笑)


Haruma,我有看過你的雜誌訪問。你在最尊敬的人一欄上竟然寫了『小栗旬』!~~~ 我希望你在不久將來會寫下『福山』。你知道的,我們是同屬一間事務所嘛。」

 

Wakakakkaka  Wakakakkaka ~~~春馬明顯被前輩這一番話打了一個突。呵呵,小朋友被爸爸喊驚喔!呵呵~

 

(註:小栗旬除了是春馬的好朋友之外,他也是福山雅治的好友。)

 

據報,福山雅治這一段生日祝賀詞也挺長的,可惜探子未能完全摘錄。最惹笑的一節,Masha 說

 

「如果十年後由春馬來出演《伽俐略》,我相信屆時是由我飾演古畑(任三郎)。」(哈哈~~)春馬聽後也忍不住對螢光幕前的福山前輩咧嘴而笑。

 

在此,感謝Mashamasha所提供的資料。以下是福山雅治為Haruma送上生日祝賀詞的日本原文

 

雑誌とかを見ると、尊敬する人の欄に『小栗旬』とよく書かれてますが・・そろそろ福山にしませんか。ほら、事務所的なのもあるから.

 

もし10年後とかにガリレオやったら春馬にぜひやってもらいたい 俺はきっとその頃、古畑やってます。」

 

現場消息人士提供,當播放完福山前輩的賀詞後,因應第五場支持者要求,大會再一次播放小健的一段。不過,我好相信,在場過半數人士都早已被Masha這段爆笑片段而鎖住了魂魄。畢竟,好難想像連殿堂級大師兄都抽空為小師弟的生日送上祝賀影片。可想而知,春馬和福山二人私下的友情原來是如此深厚(唔,真的太好了。好感動。)。甚至乎,由福山雅治親自出場這一節,更可以反映出春馬在Amuse的地位實在不容忽視。

 

第六場。


正當大家猜想為什麼又一次播放城田優的片段時,大會壓軸送上了小栗旬(!)的祝賀影片!Yeah! 旬哥拍攝祝賀影片時,正值他有份出演的新劇空檔,當時他身穿工人服。正如旬哥早已視春馬為親弟弟,所說的都是支持和溫馨的鼓勵喔。唉,總之就是好窩心的一家人。

 

突然間,大會神秘地為Haruma送上一段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生日祝賀影片-來自柚子樂隊!長大成人的春馬超開心,但這一次他沒有激動流淚啊。

 

在星期天每一場的慶祝會中,三浦春馬同樣獻唱柚子樂隊的《桜会》,和Superfly的《愛をこめて花束を》。但就在最後一場,Haruma沒有樂隊和現場音樂演奏下,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喂~~馬兒,你為什麼扮福山雅治啊?!)  ,送給各位觀眾他有份為柚子樂隊出任MV男主角的曲子,《うまく言えない》。Oh so sweet.

 

YouTube點撃柚子樂隊的《うまく言えない》MV,由三浦春馬出演。

 

有份出席的春馬飯也提到,每一場入場人士會獲得一朵花和一張答謝的卡片。卡片由春馬親自提筆:

 

當你不開心、碰上煩腦的時候 
希望你看到這花朵,能夠不多不少讓你恢復點元氣。
謝謝你今天的來訪。
三浦春馬

 

Haruma collection - Rose.jpg 

圖上:摘自網友所提供的照片。春馬的字,挺端正漂亮喔。 

 

我想說:Amuse教出來的孩子就是有著這一種特點,文字寫得好細膩、充滿感性啊!

 

最後,再次感謝Mashamasha的資料提供。去年二月,三浦春馬原來在福山雅治四十歲的生日上也有親自獻唱。曲子是《追憶の雨の中》(!),也即是Masha第一首發行的歌曲!!!Wow! 在大師兄面前高歌熱唱他的出道歌曲,可想而知小師弟春馬當時充滿自信、藝高膽大,深信自己的料子足以出得廳堂。佩服、佩服。獻唱當日適逢是三浦春馬在堀越高中畢業的日子,而福山雅治和莊口也在電台的網誌有所記載。

 

原文如下:

 

「ガリレオφ」で若き日の湯川先生を演じた大人気俳優・三浦春馬さんが「そっくり!」と大評判だったガリレオ先生の格好で、福山さんのデビュー曲『追憶の 雨の中』を熱唱し、


「福山さん、実におめでたい。」
と祝福。


実はこの日、三浦さんは堀越高校卒業式、まさに当日!

 
にも関わらず、熱を入れて一生懸命リハーサルする姿を荘口さんが目撃していました。
これを聞いた福山さん、


F
「実にありがたい。卒業おめでとう春馬!」

 

唉,二十歲了。有福山前輩疼惜,又有小栗旬這位好兄弟,而春馬本身又比同輩早熟。相信Amuse在以後的日子會繼續努力地搶劫我的血汗荷包!

 

p.s. 到了一天,如果福山和春馬真的可以同台演出-頂,我一定會出事。


1 & 2: 照片出自《三浦春馬 – “20” 生日紀念寫真集》。摘自 Amuse三浦春馬官方網頁。

 

Haruma Collection Cover2.jpg

Haruma collection mosai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