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Harmua - CM.jpg

 

下次到訪日本乘坐JR,應該會見到這位代言人的廣告。


是說,Amuse事務所的寶貝仔三浦春馬將於四月底投入拍攝改編同名漫畫的電影《君に届け》(中文譯名:《好想告訴你》)。這齣未正式拍攝便因選角的問題而惹起網上熱烈討論的電影將於今年九月上影。

 

就在他稍作「閉關」投入電影拍攝工作前,春馬君快將為JR東日本鐵路拍攝最新一輯的廣告。

 

廣告主要是為本年底正式投入的東日本鐵路東北新幹線-新青森鐵路線作宣傳,而因此,廣告系列定名為《My First Aomori,"Aomori" 亦即是「青森」。廣告最大的賣點是春馬本人出任配音員以外,目的是為招募下一輪廣告CM女主角!

 

兩個星期前已經知悉這個「殺死人」的消息,但直到今天才真真正正第一次看完招募廣告所有的版本,以及第一次聆賞廣告主題歌曲(由音樂人槇原敬之作曲、填詞和主唱)。

 

所有廣告版本配音由三浦春馬親自上陣。曾接受語音訓練 (voice over training) 的春小馬,他的聲音固然吸引觀眾,但廣告最最最吸引我的卻是槇原敬之先生這首曲子。

 

邀請你嘗試閉上眼睛-啊,很好聽的音樂啊。那個鋼琴聲恰到好處的力度可以媲美井上鑑老師為福山雅治演奏的鋼琴版《最愛》。

 

日本鐵路官方網站收藏好幾個不同版本。今天墨房為大家送上我比較喜愛的四個版本。

 

CM 1 – 三浦春馬配音版。明顯是單以他的聲音為賣點,好清楚的發音。

 

 

CM 2 – 招募廣告 3-in-1版本(十五秒)。



  

CM 3 – 招募廣告 3-in-1版本(三十秒)。


 

CM 4 – 招募廣告一分鐘版本。一分鐘版本的鋼琴音樂好漂亮,好想馬上聽到整首曲子。

 

    
  

 

最後,在此一提:

皮卡墨房在今日起換上了版面新裝,主題名為"I can fly!"。當我看到這個笑臉娃娃主題圖案時已經感到心情愉快,也希望墨房的支持者看到「笑臉娃娃」的時候也能感受她的喜悅,有一個晴天萬里的一天。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