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浦春馬-《君に届け》(中文譯名:《好想告訴你》)

 

Meeting with press8.jpg   


上圖:摘自電影《君に届け》殺青報告記者招待會。三浦春馬出演男主角「風早翔太」,站在他旁邊的是飾演女主角「黑沼爽子」的多部未華子。

 

原本呢,我沒有打算向各位分享這段文章。

 

但奈何當我最近看到他為電影《君に届け》(中文譯名:《好想告訴你》出席官方的記者招待會後,我不禁向Amuse這位心肝寶貝仔發出許多個問號:

 

「春馬又長高哦?」

「春馬,你為什麼不長點肉?」

「為什麼電影這麼快完成拍攝?」

續上題,「這麼快便完成,你是不是因為要飛往南非看世界杯啊?」 

 

(因為春馬君在今年年初出席某一次電視台訪問節目時,向Amuse事務所撒嬌,希望可以前往南非看野生動物!!!再加上,他是超喜愛足球運動嘛。)

 

但我最想向他發問是:

「春馬,為什麼你的樣子有點不同?」

 

那是出於我的多疑,還是因為三浦公子自四月初踏入二十歲後,開始滲出味道來?

 

二十歲的年青人穿起了高中校服,但外型看上來一點也不只這個歲數。

 

雖然只不過是相差半年而已,但為什麼他跟《武士高校》中所飾演的望月小太郎,跟現在的他不像同一個人啊?

 

說至此,我為三浦春馬開始呈現神經質似的擔心。

 

那是不是人家所指的「樽頸位」, bottleneck的必經階段?

 

春馬在記者招待會上承認,拍攝電影《君に届け》最得著的地方是:終於成年的他可以與導演把酒談歡,一邊喝酒、一邊討論劇情。

 

這個我不怪他。畢竟自他七歲起,Haruma便投入演藝事業,自小便看盡娛樂圈內的風花雪月,渴望快點成為成年人亦是理所當然。

 

但同時間,他早熟的心智卻出賣了他。「像由心生」,是這個意思吧。

 

看到Haruma穿起高中校服,貴為男主役的他站在其他演員之中,唔,總顯得他有點格格不入。

 

突然我想起:由他正式出道至今,由大熱大賣的《戀空》、《Bloody Monday》、《武士高校》等等-除了《貧窮男子》以外-過去幾年來,三浦春馬一直都是出演學生角色為主。但畢竟,他現在已經步入成年階段,再者他本身的進取心和天賦,Amuse事務所會不會考慮在今年內讓春馬嘗試其他角色呢?

 

我好喜歡 Amuse發行的《The Game – Boy's Film Show》開幕一段。看到身穿破爛衣著的Haruma,即使在那短短五分鐘的小節沒有對白可言,但他的演出和臉部表情已經突出了他不常見的另一面。而且,身型高瘦的他-好帥、好型。

 

Amuse不妨放膽,甚至安排Haruma出演壞人的角色吧。演技出色,再加上他個人對事業的追求,春馬絕對可以勝任這類新嘗試。且看在《Bloody Monday》第一季中,飾演壞蛋的成宮寬貴不是一個成功的例證、依然深受觀眾歡迎嗎?

 

好的,有可能是我想得太多吧。但不論如何,務求春馬早日能夠擺脫「高中生」的角色,在這一年內找到事業的新定位。

 

襯托是次分享的音樂為《逢いたい》,出自三浦先生最喜愛的柿子樂隊(日文原文:ゆず)。

 

1, 2 & 3: 依然充滿閃光的笑容。

Meeting with press3.jpg


Meeting with press2.jpg

 

Meeting with press4.jpg

 

4: 就是這張照片令我覺得春馬的外表比起實際年齡還要年長幾年。那是髮型的問題嗎?

 

Meeting with press5.jpg 


On Pika's TV Box: 《君に届け》電影預告。電影改編同名的漫畫,並將於今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影。

 

  

 

文章完結前,附上Haruma為日本JR青森線拍攝廣告的一分鐘花絮,以及十五秒和三十秒的廣告版本。

 

1-min version - The Making Of

  

 

15-second version

  

 

30-second version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