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七月初-福山雅治消息分享

有關福山雅治的《蛍/少年》單曲唱片,以及《龍馬傳》第三季最新消息

 

福山雅治-season 3 (pic3).jpg  

圖上:難得回到家鄉長崎拍攝《龍馬傳》,但我更有理由相信福山雅治基本上沒機會回老家探親。為什麼有這種說法呢?「福山宅」早已成為長崎地標,前往長崎旅遊人士必訪的景點。難道Masha會站在福山宅門前作招財貓供人拍照嗎?唔,成名的代價喔。

 

究竟是我近兩天病入膏肓引致心神搖擺,還是香港網上有心人擁有多重後門呢?

 

隨意在網上搜尋福山雅治最新單曲的消息時,竟然給我發現香港某網上唱片出售站已經接受預定。點撃在此


【DVD付初回生産限定盤】蛍/少年

 日テレ系ドラマ「美丘」主題歌、東芝液晶テレビREGZA、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CMソングのトリプルタイアップ!

福山雅治 蛍/少年[CD/Photo Booklet](初回盤)

商品版本:日版

發行媒體:CD

發售日期:2010/08/04 (預約商品)

日幣售價:¥1429(未稅)

 

福山雅治 蛍/少年(普通版)

商品版本:日版

發行媒體:CD

發售日期:2010/08/04 (預約商品)

日幣售價:¥1143(未稅)


網上流傳最新單曲出版日期為八月四日。問題是:Amuse官方網頁有消息發放,何解香港有心人已經早著先機?離奇啊~究竟是什麼的一回事啊?會不會屬於「吹水」消息啊?

 

小女子藉以此小角落向各位提問:你們有沒有察覺Amazon JapanHMV Japan發佈網上預定消息呢?如果有,煩請通知Pika一聲。感激不盡!

 

《蛍》本是最新日劇《美丘》的主題曲,並將於星期六(七月十日)晚上九時(東京時間)作全國播放。大家不妨留意本星期六晚上「魂のラジオ」廣播節目。

 

此外,剛剛十五分鐘前看到以下一則有關《龍馬傳》第三季消息。

 

摘自:http://ent.qq.com/a/20100705/000604.htm

 

《龍馬傳》第三部全新展開  成熟龍馬最具魅力

 

騰訊娛樂訊

 

由歌手兼演員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劇《龍馬傳》的第三部《RYOMA THE NAVIGATOR》將從718日開播,該劇制作人鈴木圭為此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透露說,蒼井優出演的第四女主角藝妓阿元出場,和真木陽子飾演的阿龍以及龍馬之間展開了一場火熱的三角戀

 

《龍馬傳》在大河劇中非常特殊,是第一部由四部分組成的大河劇,而且還是通過三菱財團創始人岩崎彌太郎的視角來講述版本龍馬的一生。第三部中龍馬來到長崎這個新天地,他開始與外國人做生意,第一部、第二部中沒有改變過的發型突然變了,顯得非常成熟。

 

鈴木圭說:「第三部的龍馬像是風險企業的年輕社長,是經商的龍馬,最大的看點是龍馬成長了,他和絕對不能一根筋的商人大浦慶等人接觸,角色的成熟非常有趣,不過在電視劇進展中,他也隨時有可能被刺客襲擊。」第三部中蒼井優、伊勢谷友介、上川隆也和余貴美子等演員也要加入,對於阿元這個角色,鈴木圭說:「這個人物很神秘,感覺有內幕,我讓蒼井優要演出一個多樣化感覺的女性。」

 

故事舞台轉到長崎之后,給人的整個感覺也不同了,制作人表示要突出異文化的氛圍,畫面和顏色都有所調整。另外,鈴木圭還表示第三部最大的魅力就是龍馬的成熟,現在演員們合作時間已經很長了,他們配合得越來越默契,以後的故事還會更精彩。

 

***

 

「一場火熱的三角戀」-嘩,看得我有點好奇。究竟是什麼的一回事?好緊張喔。

有關第三季的譯名「Ryoma the Navigator,字面上有兩個含意。

 

在第三季中我們將見到坂本龍馬率領一眾海軍學院師弟建立日本第一支的「海援隊」,將日本海軍勢力進一步提昇。稱坂本龍馬為「航海家」不失為過,此其一。

 

正因為龍馬在第三季中所提倡的嶄新、獨特見解,再配合日本的開國政策,坂本龍馬的思維同時給日本經濟和政治體系帶來新的沖擊,所以稱龍馬為(日本)「導航者」也說得通。

 

故勿論是什麼題材,只見福山董事的白頭髮和魚角紋越來越多-唉,真心痛。在此希望各位能夠繼續支持《龍馬傳》、繼續為福山先生打氣!


襯托本文的背景音樂輯自《龍馬傳》原聲音樂大碟Vol.2,曲子定名為《海國》。

 

完文前,送上以下最新照片圖。

 

1 & 2: 福山雅治於《龍馬傳》第三季的造型。

 

福山雅治-season 3 (pic1).jpg

 

福山雅治-season 3 (pic2).jpg

 

3: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總覺得蒼井優這個打扮有點嚇人?!如果有粉絲在萬聖節當晚作此裝扮,我願意送上一個「服」字。

蒼井優-season 3.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