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碎碎念+福山雅治Asahi啤酒廣告第三撃+其他消息

switch august highlight photo.jpg  

上圖:摘自日本Switch八月號雜誌。


過去兩天,正當大家喜氣洋洋、興高采烈地談及福山雅治最新單曲唱片時,Pika則埋頭苦幹趕工完成同事的工作表現評估報告。

 

唉~現在二十出頭的「小朋友」~(無言)他們成長的背景是不是太幸福?二十七、二十八歲人仍停留在crying baby的階段。他說:「公司資源有限,市場上又出現好多競爭對手,以致我未能在工作上爭表現」。

 

那一刻,我心愔:「頂,你有病啊。」

 

「努力工作是應該的,但不保證你會一帆風順。」我回答對方,繼說:

 

「而且,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如果你選擇認為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也你以後怎樣過日子?」

 

他無言以對。好的,肥仔」一心一意等待我早日向他發出解僱信,賠一個月人工讓他遠走高飛吧。無大志。

 

昨天晚上在下班回家的路程中,我想:Masha二十年前出道時的環境比起現在好多年青人更慘淡啊。

 

初出道時,

 

現場音樂表演「0觀眾;

發行第一張單曲唱片時「0宣傳;

早年在日本只有「0知名道。

 

持著這個「三零」記錄,當年二十歲出頭的福山雅治也沒有氣餒、更沒有想過逃避困難。而且,去至今時今日看到最近發行的「福山雅治*坂本龍馬寫真集」,也不多不少也能體會在拍攝時的辛酸。即使現在福山已經貴為大紅大紫的超級巨星,但依然願意付出、努力工作,默默為自己的事業再闖另一個高峰。

 

回看現在的年青人-唉。

 

沒完沒了地說了不少說話,只想找一個渠道宣洩隱藏內心不滿的心底話。

 

回說正題。

 

相信各位兩天前也看到「日經Entertainment」最近發表的「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音樂人」調查-福山雅治穩守當今日本樂壇最具影響力人士第一位。

 

是說,我對這個報導沒有太大亢奮,只因每年發表這些調查猶如一場音樂椅遊戲。今年是福山雅治,明年有可能是桑田佳祐,後年可能是… Exile?!?! 我絕不否認得獎者的天份、付出和努力,但各位朋友也不要過份緊張,這些調查只不過一年一度的遊戲罷。

 

反而,我覺得這個報導好傻、好可愛。

 

星期一在下班回家的途中,聽到上星期六凌晨魂ラジ廣播節目錄音時,我起初還以為聽錯。啊,原來是真的唷~~

 

摘自香港大公報,七月二十日報導(原文點撃在此):

 

福山素顏拍唱片封套


福山雅治將在下月十一日推出第二十六張單曲《螢/少年》。日前他公開新碟的封面,表示封面是於長崎拍劇集《龍馬傳》外景時順道拍攝,以沒化妝的「素顏」和私伙服裝上陣。


限定版抵買

他笑謂,近期很多女星在網誌上展示素顏,使他也燃起了對抗之心。他同時透露,封面用電腦修改了鬍渣的部分。


新碟是福山八個月以來的作品,分別收錄了劇集《美丘》的主題曲《螢》、電視廣告歌《少年》與《Revolution//Evolution》三曲。單曲的首批限定版更會附送《螢》的MV、三十二頁的寫真和《螢》的鋼琴曲譜,堪稱賣大包。


那天第一次聽到Masha親自說出是他本人要求以Photoshop刪走鬍渣時,我在地鐵車箱站立時也忍不住輕聲發出「哈」一聲的傻笑。這位天王巨星呢~好傻。

 

另一則消息又是搶錢活動。

 

「福山雅治*坂本龍馬出任日本Switch八月號的封面人物 


switch magazine_aug 2010 cover.jpg  


Switch一直是我的大愛啊。由Switch所發表的攝影作品和照片寫真集往往是上乘之作,這一回更以黑白照片顯示龍馬傳》拍攝花絮。當然有福山雅治啦。有關Switch八月號的介紹,可參看Switch官方網站

 

此外,有興趣搶灘又甘心付出昂貴的海外郵費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Amazon Japan上網訂購(點撃在此)。我剛剛完成訂購,約為¥1,680一份。(荷包又出血了)

 

最後,送上Asahi啤酒廣告第三個版本,定名為Endless Rock」篇。原裝版本可參見Asahi官方網頁

 

On Pika's TV Box: 日本Asahi啤酒廣告第三撃。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