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JR青森線廣告第三撃(附最新廣告片段和製作特輯)

 

JR Haruma - banner5.jpg  

圖上:啊,好窩心的笑顏   (被融化了~)

 

為了配合台灣緯來日本台發出接二連三(令我咬牙切齒)的「三浦春馬熱浪」,就讓我順便為大家送上日本JR青森線的廣告第三撃

 

是次廣告名為「ねぶた篇」並於前天首播,相對上一次的「戀篇」(咳咳~ 女主角 >.<),這一次絕對贏得我的歡心囉。

 

1 & 2: 青森縣有名的「ねぶた」模型。

青森ねぶた像.jpg

青森ねぶた像2.jpg  

 

「ねぶた」是東日本地區的夏祭活動,其中以青森縣每年一度的慶祝晚會最有聲有色,也深受日本人的歡迎。

 

三浦春馬這位代言人固然又是這次廣告的主角,但另一個主角正是被譽為青森當地文化遺產的「ねぶた」。透過最新廣告的十五秒和三十秒版本(見Pika's TV Box,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這個晚會的澎湃和青森當地人的熱情高漲。

 

此外,第三撃廣告製作特輯的剪接也不錯。

 

出身於青森縣的廣告女主角岸本麻依現時十六歲,她憑著廣告選拔賽勝出,因此能夠與春馬君同場演出。從廣告製作特輯中,看到麻依第一次見到三浦春馬的真人時差點笑掉大牙,依然未能相信眼前人將會與她一同合演廣告。唉~ 看到她那個時候的樣子囉,不知道其他的春馬飯會不會搶著說:「他是我的!」

 

透過春馬的闡釋,「ねぶた」未上顏色前其實是一個個潔白、純樸的模型,為了配合廣告視覺效果,他身上所穿的衣服也是以白色為主。傻孩子氣的他還在攝影機前問他會不會變成另一個「ねぶた」。嘿,我在想,為了滿足一眾春馬飯,不如 Haruma 今年站在青森夏祭的「ねぶた」花車上巡遊一周啦。

 

Pika幻想著春馬參加夏祭時的情況~應該會熱鬧非常!)

 

在廣告製作特輯中,製作人同時也顯示青森夏祭晚會的熱鬧氣氛。當一個個本是白色的模型塗上顏色後,加上當地喜氣洋洋的音樂、舞蹈和人群的叫喊聲襯托下,化身為一個又一個顏色繽紛的主角,確實可以吸引不少螢光幕前的朋友趕緊參加今年八月的夏祭啊。有關青森夏祭晚會的旅遊資料,可參看其官方網頁(點撃在此)。 

 

但是呢,當我看到身高應該已達180的春馬(確實身高有待Amuse盡快更新,ありがとう!)企立在木箱上拍攝夏祭晚會這一節時,哎呀-內心突然湧現出一絲的不滿~ 那是我太敏感嗎?! 

 

By the way, 青森是不是一個偏寒的地方啊?廣告拍攝時為六月,但看到春馬和麻依在拍攝前和拍攝後仍然要穿上保暖外套,令我不禁猶豫了一回。

 

在此,借一小角落來綜合台灣緯來日本台的「三浦春馬熱浪」

 

七月二十三日起,日本台下午時段播放由小栗旬和三浦春馬主演的《貧窮男子》。春馬所出演的角色名為「白石涼」。他本性懦弱、家人欠下巨債兼失蹤,因而被迫退學來到東京打工還債。在東京遇上心底善良的「小山一美」後,讓他對人重拾信心。

 

在同日七月二十三日晚間時段則播放我的No.1大愛《武士高校》 

 

在《武士高校》之後,緯來日本台定於八月一日(星期天,晚上八時)重播三浦春馬有份參演的《極度鮮師3 

 

隨後在八月五日起,晚間播放由三浦春馬出任男主役的Bloody Monday 2。大家要開始留意Falcon(中文:「獵鷹」)這個人物代號。 

 

在緯來日本台負責引入以上劇集的朋友,見字後請與本人聯絡,因為我想親自感謝你對三浦春馬的支持。再者,相信這位人士可以與我做好朋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後,送上日本JR青森線廣告第三撃片段。

 

On Pika's TV Box 1: 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ねぶた篇》15

 

 

On Pika's TV Box 2: 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ねぶた篇》30

  


On Pika's TV Box 3: 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ねぶた篇》製作節錄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