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蛍》:附上福山雅治八月六日Music Station演出

 Music Station - 6 Aug 2010a.jpg 

圖上:摘自福山雅治出席今天晚上(八月六日)所舉行的Music Station片段。 

 

今天原本打算晚上六時半便離開公司,趕回家打掃家務迎接母親大人明天回香港-可是,哪裡有這麼容易啊?!

 

下個星期三又要出差,前往上海當地工作三天。這一次出門原因有二:第一,公司在上海舉行記者招待會;第二,再度(無奈地)拜訪世博園兼且在其中一個國家館內舉行晚宴。由於要緊守世博園區的行政程序,這個星期就是不斷填寫出入世博會守則、簽備忘錄、與當地政府協商、撰寫新聞稿子和當晚演講辭,然後拜託北京的同事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將稿件翻譯成為中文,再要修正、校對又修正。啊~就是我之前在碎碎念所提到:Stress爆~

 

不過,幸好還有福山雅治。

 

感激日本當地有心人動作如此快速。在短短一個小時之內已經將今天晚上(八月六日)的Music Station上載至YouTube。各位亦可參看文章末段的影片。

 

不過,好戲在後頭。 

 

下個星期五晚上(即八月十三日),Music Station將會有以下強勁陣容:

 

SMAP (木村拓哉有份哃~)

TOKIO

FUNKY MONKEY BABYS

Perfume 

福山雅治

 

先說Funky Monkey Babys (FMB)。

 

早前網上不少朋友將Masha《少年》和FMB《桜》比較,發覺《少年》的副歌有一小段音樂旋律與《桜》非常接近。依小女子的丁點音樂認識,當我聽罷整首《少年》出場後,不否認其中一小節的旋律跟《桜》類同。但如果不是刻意地聽著那小節,基本上福山的《少年》無論於題材和樂器編排,《少年》與《桜》是兩個獨立不同的作品。大家可以放心。

 

不過,容我插一句:為什麼Fonky Monkey Babys的英文串法如此奇怪。Babys?! 完全不合附英文文法啊~ 應該是Babies嘛。>.<

(續說)


再來就好玩得多了。Yeah! 熱烈期待。

 

J vs. A家擂台戰 

 

日本兩所最強的藝能事務所派出人氣高手嚴陣以待。Johnny 事務所有嵐、SMAP,以及TOKIO;至於Amuse事務所則派出女子組合Perfume和福山雅治。

 

Geez 單看陣容,下個星期五晚(八月十三日)的Music Station絕對比起年底的紅白更精彩萬分!以下是下星期五Music Station的出場序:

 

1.  嵐- 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2.  SMAP This is love

3.  TOKIO 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4.  Perfume VOICE

5.  FUNKY MONKEY BABYS-あとひとつ

6.  福山雅治-蛍

 

好明顯,下個星期的 Music Station 一定會引起網上和各媒體熱烈報導。既有Funky Monkey Babys 和(報稱176的)木村拓哉跟(實際有181的)福山雅治在同一個節目亮相;又有 Johnny vs. Amuse 對壘。真精彩。

 

各位朋友,

大戰即將爆發,小心被閃光流彈撃中。

 

你說我是白痴也好,什麼都好,誠邀大家跟我大大聲說:

 

Amuseがんばって! 

 

在我正式打理家務前,送上福山雅治在Music Station獻唱片段。

Masha,今晚你的狀態非常好。不管你之後穿什麼顏色丁字褲也好、不穿也好,緊記在下個星期五依然要保存這個作戰狀態啊!がんばって!

 

註:幾個小時後,福山雅治亦有份出席日本NTV電視台的ハッピーMusic」("Happy Music") 節目演出。可參見另一篇的文章分享。)


On Pika's TV Box: Fukuyama Masaharu at Music Station (6 August 2010)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