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一晚之內跑兩場:附上八月七日凌晨ハッピーMusic ("Happy Music") 演出 

ハッピーMusic 2010-08-07c.jpg   

圖上:摘自福山雅治出席今天凌晨時分(八月七日)NTV電視台的ピーMusic 演出片段。 

 

為了Amuse,為了這個家-  

「福山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福山先生,辛苦你啦!

 

當我打掃完畢,正準備洗衣服時,驀然在YouTube找到福山董事在NTV電視台的ハッピー Music("Happy Music") 獻唱片段。

 

福山さん,下個星期三就推出新曲唱片,現在應該(和我一樣)忙得不可開交,差不多每一天要出席不同的電視台接受訪問和宣傳活動。相信他也希望一天有二十六個小時吧。

 

自從 Amuse事務所在東京交易所上市以來,在2009年,由於過份擴張,再加上日本經濟持續萎縮,去年集團的總收支出現首次虧損,其中部份次世代的項目更與目標相差一段甚遠距離。在業績倒退的大前提下,與此同時殿堂級桑田佳祐前輩因為患上食道癌而被迫取消巡迴演唱會,作為Amuse事務所的鎮山之寶(兼是整個集團全年賺錢最多的藝人),相信大家心中有數何解福山先生最近加強一連串的唱片宣傳活動吧。容我借用幾天前桑田前輩的一句真摯問候語:「雅治も体に気をつけて!」(譯本:「雅治也要好好注意身體」)。

 

回說剛剛凌晨這個ハッピーMusic節目,除了福山さん身上的襯衣和換上了部分的樂手,基本上與幾個小時前的Music Station相差無幾哃Music Station演出時則有好拍檔小倉博和彈吉他)。啊,我留意到-當他唱至第一段一節時,他舉起一根指頭來加強感情。  看過兩個節目的舞台燈光和攝影師抓角度的感覺,我個人則比較喜歡福山雅治在ハッピーMusic」的版本。

 

雖然四個小時之內連跑兩場宣傳活動,但Masha的閃光依然強勁! 果然,隨著二十年的功力,任何時刻都可以爆發閃耀的強光。

 

文章結束前,送上八月七日凌晨播放的ハッピーMusic節目片段。誠邀大家細心欣賞。

(註:有關福山雅治出席Music Station」節目的演出,可參見較早前的文章分享。)

  

On Pika's TV Box: Fukuyama Masaharu at ハッピーMusic」("Happy Music") (7 August 2010)

     

 

1, 2, 3 & 4: 福山雅治獻唱《蛍》-摘自八月七日的ハッピーMusic」("Happy Music") 節目片段。

ハッピーMusic 2010-08-07a.jpg 

ハッピーMusic 2010-08-07b.jpg 

ハッピーMusic 2010-08-07d.jpg 

ハッピーMusic 2010-08-07e.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