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甘心樂意Amuse的小肥羊:「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十」開催決定

大感謝祭2010-announcement.jpg      

由於福山雅治先生在八月二十二日凌晨「魂ラジ廣播節目親自介紹「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十」演唱會事宜,並於官方網頁登出門票發售日期,所以這篇文章不再需要加上密碼鎖。^/^


早說過:

爺爺有事,爸爸償還;

爸爸沒時間,仔仔頂上。」

 

「父債子還」這個恆常道理,今天(八月十八日)再一次在Amuse事務所出現~

 

上個月,Amuse的殿堂級歌手桑田佳祐前輩因患病而被迫取消巡迴演唱會,一邊廂各位為前輩送上祝福,另一邊廂開始懷疑Amuse究竟會不會要推福山雅治來填補空檔,以減輕事務所因取消演唱會的緣故所帶來的連鎖反應,包括那盤「紅上加紅」的財政負擔。

 

不消一個月,今天中午「福山雅治Bros傳來了消息:

 

「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十」開催決定!

 
日期、時間

20101227日(月),17:00開場/18:30開演

20101228日(火),17:00開場/18:30開演

20101230日(木),15:30開場/17:00開演

20101231日(金),21:30開場/23:00開演

 

会場: パシフィコ横浜展示ホール

(※以前までの会場は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とは異なります。)
料金全指定席:
¥8,000(税込)
問い合せ
キョードー横浜 045-671-9911    
 
 

一般発売
2010年10月16日(土)AM10時より
FAX:03-5457-3375
Mail:bros@amuse.co.jp

 

***

 

由於要盤算明年公司的財政預算,今天一直異常繁忙,更原本打算下班後培養情緒,安安靜靜地開始撰寫音樂剖析的文章。現在要暫時停工喔~ (sorry!) 今天黃昏時段,終於有時間看到香港網友這個消息時,什麼財政預算、什麼工作表現評估計算、什麼工資評審等等,統統將煩惱拋諸腦後!太開心了,心情激動。二話不說,已經即時向人事部申請在十二月底放長假十天!哈哈~

 

未開始發售已經超興奮、超high、超難以置信(因為又給我開口說中)、超乎想像、超難以抵擋,總之一句:

 

各位福山姊妹再次甘心樂意做Amuse的小肥羊!

 

最開心莫過於福山雅治鐵定於除夕當晚(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演唱於十一時才舉行,實行與一眾支持者共同倒數誇年,迎接2011年。(最好又一次邀請Haruma出席儀式,謝謝爸爸!)

 

不過,日本當地粉絲現已談論:究竟福山會不會穿著《龍馬傳》戲服演唱?!(WAKAKAKA?究竟會不會在十二月廿七日當晚舉行剪髮儀式?(WAKAKAKA)  

 

接下來就是與超過二十萬位福山雅治的支持者搶購門票。

 

「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十」演唱會將在橫濱Pacifico Exhibition Hall舉行。根據場館官方網頁,如果將整個場館全面打開,面積足足高達二萬平方米,它亦是全日本最大的展覽館。暫時不清楚會將有多少個座位,但福山雅治的大感謝祭一向都是一票難求,大家密切注意本星期六凌晨的「魂ラジ」廣播節目。(小補充:福山雅治在八月二十二日凌晨電台節目提到每場演唱會座位約有一萬個。)

 

再下來的問題是:酒店!十二月是日本旅遊旺季,有心前往看演唱會的朋友,可參考這個旅遊網頁預定酒店


最後要說:

 

相信大家終於明白,福山先生為什麼在上星期五晚的Music Station狀態有點不集中了。在今天正式公布消息時,事務所一定早已跟董事先生洽談,達成協議。現在福山龍馬先生在十月完成拍攝《龍馬傳》的工作後,馬上便要投入演唱會籌備工作。每個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福山當然也明白今年的工作時間表確實馬不停蹄,體力和精神的付出比起以往幾年更多、更費神。除了身體力行去日本看福山演唱會以外,我不知還可以做什麼和說什麼支持說話,唯有在此借以一小角落為Masha打氣:

 

「福山さん、がんばって!!!

 

早在五月時,Pika提到要組團前往日本進行大出血之旅,現在看來志在必行。各位請跟Pika開始節衣縮食,快快儲起儲蓄金。在此呼籲兩岸四地的「墨房之友」和福山姊妹們,誠意邀請各位在「墨房」公開留言,彼此互通大感謝祭最新、最快的消息。ありがとう!

 

最後一定要問:

究竟有沒有人在十二月底陪我去橫濱和東京啊?! 

 

熱烈期待、超級期待!心情依然興奮~

Masha, we are coming to see you!

 

今天晚上的Pika音樂盒送上福山雅治的首本名曲,《追憶の雨の中》。摘自「福山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九」,當年,福山雅治同樣在橫濱舉行演唱會。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