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摘自八月份最新日本JR青森線廣告(附片段節錄) 

JR Harmua - August 2010.jpg                                                                                              

上圖:這位先生~ 殺死人的無敵笑容!!!!! 

 

又是Pika非常個人的「父債子還」恆常道理。

 

只是,作為「仔仔」的工作卻是比作為「爸爸」來得輕鬆哃~且看他還可以置工作於娛樂,不過簡簡單單將平時的三浦春馬展示在螢光幕前,工資便已經袋袋平安~  

 

不過呢,看到仔仔這個廣告後,為什麼我不甘有點妒意出現?啊,是的,那是因為-青春無敵啊!!

 

最近一方面忙碌於公司的預算,另一方面為了「爸爸」的緣故,又忙著找日本的機票和酒店,差點忘記「仔仔」的近況。今天晚上原本沒有打算撰寫稿子,但深深被Amuse這位公子三浦春馬先生的真情流露笑顏狠狠地鍥住了。啊,好美的廣告。

 

春馬君早前好像沒有太多消息呢-雖則各位香港和台灣朋友們在電視機旁邊常常見到「望月小太郎」,抑或「獵鷹」-原來早前他跟妻夫木聽、瑛太和小栗旬再一次前往英國為Shiseido Fog拍攝第二輪的男士髮膠廣告。啊~去年這四個男人共同製造的廣告令人印象難忘,這一年的版本再度引人期待。

 

還有,三浦先生終於如願以償有份出席今年度事務所所舉辦的The Game 真人秀,直接與粉絲見面。關於這一年的The Game,我絕對有點話說,一切待我收到DVD後才可以為各位呈上。

 

不論如何,接下來春馬君將要馬不停蹄地為電影君に届け》(中文譯名:《好想告訴你》)宣傳。未來幾個星期,各位粉絲將會在一連串的雜誌和電視台訪問見到他。請參看Amuse官網為他接下的媒體訪問。勁。早前我說爺爺有事,爸爸償還;爸爸沒時間,仔仔頂上。」就是這個意思。

 

文章結束前,先送上Haruma為日本品牌所拍下的廣告照。摘自Russ-K網頁

 

1 & 2: 站在三浦春馬兩旁同樣是來自Amuse的藝人。男生是賀來賢人(亦即是《武士高校》中那位持著父親是議員而陷害望月小太郎,後來被趕出校的同學),女生是事務所旗下的混血模特兒Nicole. 為什麼,我總覺得春馬標緻的臉孔比起那位女生長得更漂亮?!

 

Group photo.jpg 

Group Photo collection1.jpg 

註:各位有沒有留意上圖右下方,「望月小太郎」手執著會影響他戰鬥能力的「南蠻料理」?!

3: 春馬君為Russ-K拍下的個人照。

Miura Haruma.jpg 

 

當然,少不了這個令人一見難忘的廣告。青春無限好喔~~

On Pika's TV Box 1: 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ウミネコの故郷@八戸蕪島篇30秒。解說:ウミネコ,即是「海鷗」。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