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最新JR青森線廣告:手作りアイス@弘前篇(附廣告影片)

JR Haruma - ice pop making4.jpg 

圖上:Pika不是曾經說過:最愛饞嘴的男生嗎?春馬這個偷吃冰棒棒的樣子既可惡又惹人愛啊~ 

 

是說,我本應將這篇分享文章放在 UNO Fog Bar 之前,只怪Pika最近三個星期忙碌於工作和家庭鎖事上,以致沒空為「墨房」打掃,未能送上及時分享。

 

未能及時送上文章的,豈只是「三浦春馬」的消息;

當然,還有那位為Amuse出心出力的董事先生。

只是,Pika那位絕頂高要求的鋼琴家姐姐剛剛由加拿大回香港渡假,

畢竟,她屬於頂瓜瓜。即使是我的姨甥女,今年只得十五歲也已經是鋼琴演奏級的人馬了。好強啊。

看著我自己,自幼最怕與姐姐比較~(呼~)

可能是心理作祟吧,突然間失去了動力撰寫一切音樂文章。

唔,總之相信各位明白Pika近來神不守舍、遲遲未落筆的原因了。

對不起喔。

 

回說,這個JR青森線廣告早在本星期一(八月二十三日)已經出場。

 

すみません~ JR是不是終於明白粉絲和觀眾們只愛看到春馬個人的出鏡版本啊?(暗暗自喜中)

 

自從上一篇只見Haruma單獨一人坐著小艇餵海鷗後,這一次廣告系列分開了三浦春馬和女主角岸本麻依(即是招募廣告CM女主角的幸運兒),各自拍攝富有青森縣特色的廣告。有興趣觀賞女主角廣告版本的朋友,可以參看JR青森線官方網頁(點撃在此)。

 

另說,春馬繼上次「八戶蕪島篇」後,再次以素顏示人。本身熱愛料理、吃東西的春馬穿上了工場用的黑膠圍裙,眼神不禁流露出小朋友的興奮和雀躍,好搞笑喔!早說過Amuse事務所應該為這位小朋友接下廚藝節目,盡情顯示他的烹飪天份嘛~

 

儘管這幾年來,春馬在日本名氣不斷提高了,但看過他在廣告中試味後的趣怪表情,可想而之這位小朋友底子裡其實好簡單。

 

突然想到有另一個好點子。Amuse不如為三浦春馬推出「吃在東京Guide,保証他的名氣定能衝出亞洲,捕獲更多女士們的歡心。對不對?

 

文章結束前,送上最新JR青森線廣告片花和片段。

 

1:看過冰棒棒師傅的示範後,三浦春馬正在收取完成品。

JR Haruma - ice pop making1.jpg  

 

2:這個素顏的傻孩子嘗試將木條放在冰棒棒的中間。

JR Haruma - ice pop making3.jpg  


3:嘿!吃過冰棒棒一口後,看到春馬這個「可惡」表情猶如卡通片人物,嘴巴似是要準備大呼一句:「好好味啊~」

JR Haruma - ice pop making2.jpg  

On Pika's TV Box: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手作りアイス@弘前篇30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