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pdated on 7 Sep 2010, 21:10

三浦春馬首次行貓步!(附上Kobe Collection Fashion Show剪影+最新九月份JR青森線廣告+2010年度The Game 預告片 )

Haruma_4.jpg 

圖上:是Pika姐姐想得太多,對嘛?為什麼我總覺得前方伸手那位朋友好想去觸摸春馬君呢?不過,如果我在當場-何止伸手與他做朋友,我一定會不停向他揮手,不斷尖叫「哈路馬」 

 

一天工作至少十一個小時的我最近學人家玩「微博」。

 

嘩~不得了。

 

什麼是微博,我在此不花篇幅談論。基本上,它是大陸的twitter + Facebook混合體。當初上微博也只不過想偷看什麼什麼香港明星發表什麼白痴偉論,甚至乎,我其實想過將Angelababy加入「我的關注」。

 

未想到,自從登上微博後,Pika驀然發覺「三浦春馬」的名氣在大陸絕對是行情高漲!!!兼每天不斷攀升!我正式玩微博也只是最近一個星期而已,但已經不停收到「春馬飯」的更新、一浪接一浪有關春馬的最新雜誌訪問、照片,等等。Amuse啊,Amuse,你感受到嗎?董事們快想辦法打入大陸市場啦。單一個「福山雅治+三浦春馬」足以為事務所賺到呱呱大笑。我是認真的。

 

回說,這個孩子。

 

Pika明顯是偏心的。明明已經將《龍馬傳》第三十六回摘要寫好了七成,原本打算今天下班後便可以完功隨之發表在「墨房」內。豈知,昨日凌晨時分收到微博消息:

 

「三浦春馬第一次走貓步」 

 

當我看過日文簡介後,

 

不-得-了。

 

他還要擔任壓軸嘉賓!!!

*幻想著在場女孩子們尖叫聲此起彼落!* 

 

早前姐姐們還擔心,自「哈路馬」兩個多月前痛失「劍心」這個經典動畫浪客劍心的真人版男主角後,其實他在整個暑假的爆光率不高。我當時還在胡思亂想:Haruma是不是失寵於福山爸爸啊?

 

直到這兩個星期,休息了一段日子的三浦春馬終於回位了-

 

還要比起慶祝二十歲生日前的他增添了一份味道,相信那是跟前輩們喝酒有關喔。

 

Kobe Collection擔任神秘壓軸嘉賓的三浦春馬,身穿黑衣、白色tee、黑皮褲再襯以一雙黑色靴子,詞窮的我只能說句:「型!」。再者,形象師(應該不是來自Amuse嘛)將春馬君的兩側頭髮稍為剷平從而增添一點rock味,繼而協助他洗脫平日的媚氣。好成功的改造啊!

 

再說,三浦君的可塑性-好、好、好高!請看圖:

 

1, 2, 3 & 4:天橋上的三浦春馬顯得春風得意。從小動作上也看穿他當時既興奮又緊張吧。幸好,沒有在台上出醜。哈哈。

Haruma_2.jpg

Haruma_3.jpg 

Haruma at Kobe_1.jpg

Haruma at Kobe_2.jpg 

 

圖5 & 6我說,春馬的可塑性高,且看他這兩張照片。(按照Pika阿姨所指)「禯纖合度好身材」的春馬君cool味十足,入型入格。另說,人家要他在君に届け》中扮演花樣少男,沒問題。要他在《武士高校》一人飾演兩角的望月小太郎,沒問題。要他在熱血高校》扮演混混,也沒問題。有朝一天,如果Amuse要他穿上rock味十足的戰衣扮演現實生活中的福山雅治,我更加相信沒問題。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Haruma at Kobe Collection_3.jpg

Haruma at Kobe Collection_4.jpg 

 

單看以上的Kobe Collection剪影,「墨房之友」或許會覺得不外如是罷了。

 

但當你將今日(九月六日)最新發表的JR青森線廣告拼在一起時~

 

(又尖叫中)

 

早上見到「型味」十足的三浦春馬,豈知今天下午開會後翻開微博,給我見到另一個反差,猶如武士高校的現實版~ 廣告中的春馬,very down to earth.

 

春馬君,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最新一輯的JR青森線廣告繼續讓Amuse這位公子以公帑公然地吃喝玩樂。*惹人羨慕*

 

圖7 & 8すみません~春馬君,拍廣告前沒時間找福山爸爸補課,是嘛?在此一提,這位現年只有二十歲的孩子,在現實生活中熱愛日本的傳統文娛活動和消遣。Haruma,究竟你身上還暗藏什麼特別武器?

JR Haruma - 三弦線a.jpg

JR Haruma - 三弦線b.jpg 

 

圖9, 10, 11 & 12: 又可以大吃一餐的例證!JR好偏心喔。這位小朋友又吃又喝,好工作啊。且看-身上穿上格子外套的春馬君在進食麵條前在餐館內東張西望,但吃至中途,已經忍不住要除下外套。是拍攝當日天氣太熱,還是基本上他吃了好幾碗啊?

中華麵a.jpg

中華麵b.jpg

中華麵c.jpg

中華麵d.jpg  

 

看春馬君玩三味線樂此不疲的投入

看他吃天婦羅拉麵又如此起勁

啊~還未加上早前坐遊艇餵養海鷗和動手做冰棒棒… 

 

豈有此理。姐姐的妒意急昇!

喂~我好想做他這份工作啊。

 

我想,說這句話的還有福山先生~

人家作為前輩近多個月以來為了《龍馬傳》長途跋涉,更要攀山越嶺拍攝,

作為後輩的春馬君,既可以跑去大不列顛國拍趣味十足的廣告,回到日本又可以吃拉麵、學彈三味線、餵海鷗、走貓步,置工作於娛樂。

那我唯有只能嘆一句:羨慕啊~

 

不過呢,我突然間起了一個念頭:

當福山雅治在今年年底完成演唱會後,相信明年會有一段時間休養生息。屆時,且看作為後輩的三浦春馬明年的工作又會否如此輕鬆喔

 

始終-

作為Amuse的未來領班,

年青人,工作還是忙一點比較好。

(出自真心的)

 

完結前一話。

 

有關Amuse事務所最近推出的The Game – Boy's Film Show的前奏,Pika暫時不會花時間在此介紹。較早前只將預告篇結連在文章內,但又再次忍不住直接在墨房」播放。春馬君扮演獨眼龍頭大哥的樣子好好好卡通喔~

 

On Pika’s TV Box 1: Amuse事務所2010年度The Game – Boy’s Film Show預告片。此影片最要命是Amuse擺明愛玩黃色笑味。穿上薄薄黃色戰衣的春馬君,發現自己不慎露點後,立時尷尬地將雙手放在胸前,兼保以笑容遮遮掩掩。但Amuse偏偏連這一節也收攝在預告片內,實行有意圖引誘一眾姐姐妹妹~

 

 

 

Updated at 20:40, 7 Sep 2010

 

在發表《龍馬傳》第三十六回摘要前,還是忍不住向各位分享今天下午跟同事對話的一節。有一點點黃。

 

正當Pika志得意滿(兼沾沾自喜)地向同事們展示仔仔春馬君行貓步時的姿,好同事C小姐突然反問我一句:

 

「嘩~ 仔仔好『正』哃!他會不會跟『爸爸』當年一樣,姐姐妹妹自動上門啊?」

 

我不消一秒鐘便有一個出自內心的答案:

 

「好難不會囉!!」

 

豈知,同時間另一位同事K小姐看過春馬君拉奏三味線的影片後,她語帶唏噓地說:

 

May姐姐-這個孩子呢,跟他的『爸爸』一模一樣… …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剎那間全場嘩然!不過,K小姐說得非常貼切!(請鼓掌!)

 

最後,送上以下圖照和最新的JR廣告影片兩則。

 

13:大家不妨估計三浦春馬現時的身高。Amuse官網上的資料顯示為178。自從看過最新的資生堂廣告,以及Kobe Collection的剪影和以下這張照片後,麻煩Amuse趕快為這位仍在發育中的孩子量度身高。肯定至少有180

中華麵e.jpg  

 

On Pika’s TV Box 2: 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津軽三味線@五所川原篇30

  


On Pika’s TV Box 3: 日本JR鐵路青森線廣告-《天ぷら×中華そば@五所川原篇30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