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繼續為Amuse搶錢:2011年度Arena Tour消息報

Fukuyama Masaharu - 2011 concert tour cover.jpg 

 

這邊廂我們眾人還在猜想,究竟他會不會來?

說時快、那時慢,他和Amuse已經快我們一步,早已訂好了演唱會場地繼續以歌會友,慢慢搶劫我們的荷包

 

由於《龍馬傳》拍攝完畢的關係,Pika一心一意在星期六的晚上聽著福山雅治所主持的電台節目,盤算著他將有什麼趣怪經歷分享當然,正如香港和台灣新聞報紙的熱情報導,我也不由自主地猜想:Masha會不會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啊?

 

是有演唱會,但暫時不是亞洲巡迴演唱

 

明年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將於二月至七月期間舉行。剛剛福山雅治在電台節目才公佈,這邊官方網頁馬上列出會舉行的日子和地點。暢情可點擊在此。(是說,平日懶散的Amuse staff,今日行動竟然如此神快啊?果然是福山的崇高地位令事務所不敢怠慢。)

 

竟然又開演唱會,啊呀~Amuse冷不防的消息實在太振奮人心了!超興奮! 

 

Amuse的官方網頁提到,這將會是動員最多,在全國十七個地方舉行足足四十六場演唱。今年年底十二月三十一日舉行大感謝祭演唱過後,相距沒有兩個月,福山雅治和Bros將於明年二月二十四日舉行第一場揭幕演唱會,地點為大阪。最後一場為七月三日,地點是愛媛武道館。

 

(謝謝Keri提點。Pika早前一直沒有留意「愛媛」這三個字,只因一心打算七月份去東京血拚,所以誤摘為東京~ sorry!)

  

明年七月初便完成日本的巡迴演唱。正如跟各位朋友心情一樣,Pika 心底裡依然對亞洲巡迴演唱存有一絲的希望。

 

作為福山雅治支持者的我真矛盾。一方面想見到他開演唱會,但另一方面又不想他太辛苦。不過,福山先生要好好保重身體啊。雖然Amuse非常缺錢,但都是那一句:不要太疲於奔命喔餘下來的賺錢配額就留給春馬和Perfume吧~

 

Pika正在查看明年演唱會時間表的同時,想到三月二十一日那一場將會出現嚴重爭票的現象。三月二十一日哃,大家心知肚明。官網更特別在那一場加上了「祝」字。屆時演唱會地點是崎玉的Saitama Super Arena(日文: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這個演唱場館超棒,可參見今年四月推出的Twin DVDs《道標》演唱會DVD便可知一二了

 

尚且不要忘記查看在官網已經刊出將在十一月出版的《The Best BangCD唱片封面。笑死我啦~  福山桑,擺明玩味十足!

 

最後,今天晚上在皮卡音樂盒播放著福山雅治的《虹》。

 

1: The Best BangCD唱片初回限定盤封面(DVD+CD)。上圖為CD封面,下圖為CD內照。

 

jacket-fsp_a.jpg  

2: The Best BangCD唱片限定生產盤封面(連明年巡迴演唱必備毛巾)

 

the best bang cover.jpg the best bang towel.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