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美好:Amuse既有福山雅治,又有三浦春馬。

The Best Bang (version B) cover.jpg  

圖上:祝賀福山雅治新唱片銷售量第一天已經超過十二萬四千枚。無敵!

 

興奮,是因為我早了幾天收到福山雅治的The Best Bang》套裝,沈澱在空氣中的旋律已經令我愛上了《心 color ~ a song for a wonderful year ~》這首曲子。一定會灑墨與大家分享。

 

高興,是因為這次唱片的水準回到福山雅治應有的水平,擺脫幾個月之前螢/少年急促交貨時的困窘。

 

那什麼是亢奮呢?

 

在我而言,就是-

 

Amuse刻意安排福山雅治和三浦春馬在同一時間頒布驚人的好消息時,的確會令人心意亂麻一整天啊!!!

 

Ladies and gentlemen,

 

Amuse有子初長成!三浦春馬將會擔任富士「月九」男主角!!!!!!

 

早前跟網上春馬飯交換心得,相信Amuse應該會在十一月中旬公布孩子新工作的消息,屆時還一定會貼著另一個好消息發出。只是未想到原來早選好在福山雅治發行新唱片的翌日一同公布。

 

昨天只睡了五個小時的我,今天早上上班時收到這條富士「月九」的消息時,在地鐵車廂內突然為之一振,二話不說馬上將第一手消息轉寄。

 

日文原文報導:http://news.thetv.jp/article/18452/

 

網上中文翻譯如下(摘自新浪新聞):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18日消息


三浦春馬戶田惠梨香.jpg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戶田惠梨香和演員三浦春馬將首次合作聯袂主演明年1月開播的富士電視台月九檔期日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他們第一次挑戰教師角色,被最愛的人背叛的"戶田老師",以及和女學生戀愛的"三浦老師",他們之間的戀情將何去何從非常引人注目,而且他們這次合作也打破了日前月九劇欄目要被砍的傳聞。


戶田惠梨香和三浦春馬是年輕演員中非常受歡迎的實力派演員,因此他們首次主演月九劇就要挑戰如此複雜的愛情故事。《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講述一對學校公認並且準備要結婚的老師情侶在遭遇了意想不到的背叛之後,開始相互試探對方的感情,勇敢面對這場情感糾葛。


戶田惠梨香飾演的是高中英語教師,三浦春馬飾演的老師是她高中、大學時代的同學,也是她的同事,他們半年後就要結婚了,“戶田老師”每天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發覺男友竟然和女學生劈腿,她的人生發生了巨變,對愛人的信任也不複存在。三浦春馬飾演的是開朗、誠實的生物老師,他對待學生非常用心,也深受家長信賴,然而他卻和一位女學生糾纏不清,他一方面因為背叛未婚妻而內疚,一方面又不能放棄內心有陰影的女學生。


對於挑選這 兩位演員的原因,製作人增本淳說:"能夠把這個角色演好的只有戶田惠梨香,而有人氣、生命遇到問題的男老師,也只有給人清爽乾淨和擁有細膩演技的三浦春馬可以勝任。"製作人表示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戶田惠梨香將通過這部作品品位真實、謊言、背叛以及愛等各種各樣的感情,她說:"愛就是付出,希望通過這部劇 傳達戀愛的主題。" 三浦春馬說:"我第一次演月九劇,第一次扮演老師,覺得壓力比較大,不過能和戶田惠梨香合作很開心。"

 

(以上介紹另可見Amuse事務所官方網頁報導。)

 

嘿,看完介紹,我只能夠說:「春馬,床上戲是少不了吧?!」(左看看,右看看)好一個螢光幕前的二十歲成人禮!期待!

 

在以上報導中沒有刊出男主角在戲中的名字,直到我看到Amuse的介紹後足足令我不斷甜笑-

 

春馬要演出的男主角名字竟然是「柏木」「修二」~~

 

那是福山雅治在《同一屋簷下》的「柏木雅也」+《邂逅》的「中田修二」啊!

Wakakkakakakakkaka!!!!!!!! 

 

我在想,

即使富士不是有心

即使Amuse也不是有意…

但福山先生也會在偷笑?!

  

世事真的如此巧?!(偷笑中)

 

***

 

另說,

 

我知道,我知道~~

 

除了漫長的辦公室工作時間之外,Pika這個星期繁忙的行事曆中有以下的To-do-list:

 

1. 撰寫龍馬傳》四十六回摘要

2. 在「墨房」介紹Perfume最新的單曲大碟

3. 與大家分享福山雅治的The Best Bang》

4. 為家掛上聖誕裝飾,準備迎接聖誕節

5. 為小店推出聖誕宣傳

6. 準備下星期前往上海工幹之旅

7. 下筆撰寫 ~ color ~》

 

不過!!!!現在最最最重要的是~~~

 

Let's celebrate!!! 麻煩十八年威士忌以冰杯上! 

 

先恭喜福山雅治

根據Oricon的官方網站提供消息(來源出自十一月十七日數字),新唱片《The Best Bang》第一天的銷售量數字超過十二萬四千枚,比起第二位遠遠拋離接近十倍之多。是十倍!依照現時的走勢,加上《龍馬傳》大結局前的效應,銷售量相信可以賣出十五萬枚或以上。

 

再恭喜三浦春馬

二十歲便能夠正正式式擔任富士電視台「月九」男主角,足以證明行內人都認同他的演技和人氣在同輩演員中較為突出,也同時踏出事業的一大步。正如壓力只不過是「鴨梨」。對內對外的壓力肯定會有的,但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多與前輩們交心如何處理幕前和幕後的情緒-跟「大湯川」交流心得吧-壓力自然不知不覺也會變為動力。頂住啊!

 


最後,儘管我知道可能性不大,但依然存有一絲奢望:

 

不知道福山先生會不會為他也看好的三浦春馬君撰寫電視劇的主題曲呢?

 

這是另一個期待。

 

提到N年前的《邂逅》,今天晚上在Pika音樂盒播放著福山雅治的《You》。憑歌寄意。

 

福山、春馬-加油!

 

1:話說,春馬首次突破戲路,終於不再飾演學生而晉昇為生物科「老師」。哎呀,為什麼富士電視台不玩盡一些,安排他做物理老師嘛!Anyway, 春馬記得一定要找「大湯川」親自贈兩招。


Professor with coffee cup.jpg  

 

2:想到Amuse有子初長成。真心佩服當年一手提攜仍是「飯團」的三浦春馬加入事務所的經紀人。眼光好準啊!


Miura Haruma_website cover page.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