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美好:福山雅治2011年巡迴演唱會


 new website fukuyama.jpg 


圖上:Amuse事務所最近為福山雅治更新了網頁設計和網址www.fukuyamamasaharu.com  我家的三浦春馬在四月份也已經更新網站地址為 www.miuraharuma.com 見證著HMV在東京的旗艦店倒閉,Amuse近幾個月來似乎領悟到網絡買賣的潛力。 


有時候,等待挺折磨人的。

 

 

上個星期四適逢孩子三浦春馬擔任富士月九男主角消息公佈後,可能明知道Pika一定會處於極度hyper狀態,有好心姊妹提醒小女子翌日便會發表Mr. Fukuyama Masaharu 2011年巡迴演唱會會員優先抽籤結果。

 

 

一眾福山派姊妹真窩心。只是到了星期五起床後,正如那位姊妹所料,受月九」消息的沖激下,再加上我這個人每天當時鍾踏入09:10後便投入忙碌的工作,早已將「抽籤結果公佈日忘記得一乾二淨!

 

 

我真大膽啊。

 

 

當日,下午四時半過後,收到另一位好心姊妹的電郵提醒:Sister, 你那邊抽選結果知道了嗎?」

 

 

OMG 我完全被「月九」的消息勾走我的靈魂後,突然回到人間!

 

 

忘記了,忘記了。福山先生,我真對不起你。

 

 

第一件事,馬上問香港一位好朋友:收到代理的消息嗎?

 

 

回覆:仍未。

 

 

心情開始出現難耐,我甚至趁公司同事不為意,偷偷地以手提電話上網看其他姊妹的消息:

 

為什麼沒有太多人在星期五收到消息啊?好奇怪。

 

 

那一夜,與友人吃火鍋。回家已經是凌晨兩時。

上床就寢前,我戴著耳筒機,

耳邊傳來福山雅治的《You》。

Eh? 那第一個bar的吉他掃撥… … 很清脆響亮啊!

又一個美麗的意外驚喜。

 

 

***

 

 

因著今年聖誕節不在香港的緣故,打算親手弄一個法國蛋糕給媽媽提早慶祝。星期六早上10:20,原本打開iPhone查開身在加拿大的姨甥女提供蛋糕食譜一事。說真,我又一次忘記追問演唱會抽籤事宜。

 

 

豈知,收到好朋友傳來的消息-

 

 

 尖叫吧!中了24號的!!!!!世界為何如此美好!希望這個消息能ㄧ掃你工作的辛苦!

 (Sister, you are so sweet!!!)

 

… 我….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突然非常頭疼!是因為左腦和右腦的腦電池在那短短幾秒鐘出現互相撞擊的情況吧!

 

 

一心一意打算接收蛋糕食譜,上天竟然賜下這個美麗的驚喜!非常感恩.

  

 

Nagoya!我未到過啊~只知道那是玉木宏的家鄉!(wakkakaka~~)

 

 

話說,到了現在姨甥女仍未給我蛋糕食譜~~

 

 

星期六整天心情都是輕漂漂。

但晚上想到,為什麼香港的代理仍未給我消息時,心情又一次顯得忐忑不安。

 

 

星期天是嫂子生日,在家開生日會的同時,我發覺自己竟然開著電腦在家加班。那份四千字的英文稿子殺了我90%腦細胞。何以見得?

 

1.  我遺忘了要收看第四十七集的《龍馬傳》

2.  忘記看直播就算了吧,但可惡的我斗膽弄錯預錄重播的時間!!!

 


今天星期一上班時,因為看不到《龍馬傳》的緣故,顯得失魂落魄。

 

 

代理哥哥,為什麼仍然沒有消息啊?只抽中一場,心有不甘啊。

 

 

下班後,由於答應北京友人協助買一份日本雜誌,於是打算在回家路上到旺角逛逛。豈知,收到另一位福山姊妹的電話,查問Bros會員號碼,

 

 

「好像抽中門票啊!」

 

 

真的假的?!

 

 

馬上急步快走,求證!心想,順道為另一位好姊妹查問抽籤結果也不錯啊。

 

 

十五分鐘後,人已經到達熱鬧非常的旺角。

 

 

到達代理門前,已見好姊妹正在等待本人。

 

 

再次查實小女子的會員號碼,

 

 

名古屋,421日。

 

 

Yeah!!! 開心得來不及反應,只懂咧嘴而笑。


 

由於好朋友抽中四月二十四日的門票,加上這兩張四月二十一日的門票,換言之,在名古屋那幾天可以看到兩場演唱會啊。大樂。腦海中已經浮現Arena Tour毛巾在我眼前揮動!(wakakaka) 

 


待って!!!

 

 

差點興奮至忘記幫姊妹查問,花了小量時間也證實她們抽中了。開心。

 

 

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第一日售出120,000枚」這條消息發放後,連日來美麗的驚喜一個接一個,連同今天「名古屋4/21包括在內,Amuse在本星期足足送給我五個美麗的驚喜!超感動。

 

 

 

另說,今天福山雅治出席老朋友塔摩里先生所主持的《笑っていいとも》(中文:《笑一笑又何妨》)直播節目。

 

 

回家了,終於回到日本了。為到NHK明年一月份啟播的「動物獵奇」節目拍攝的緣故,福山雅治早前離開日本足足有一個月時間。過去一個月到訪過巴西、馬達加斯加、南非,以及泰國(為某個牌子拍廣告)。久違的Masha皮膚無疑曬黑了。在節目中,他提到拍攝隊(包括他本人在內)在中途吃了不潔食物引致食物中毒,他其中一位的經紀人更因此被送入醫院。(哎呀)在此,Pika祝當時人早日康復啊!

 

(註:福山雅治本人有三位經紀人協助處理他日常工作上的事宜。)

 

 

還有一點向大家提出:

 

 

Mr. Fukuyama 沒有剪短髮啊~ 光是他有沒有剪髮已經令到成千上萬的女孩子掛心,我想,只有福山雅治才能夠如此威武 ^/^

 

 

再看,沒有剪髮最大可能為到將要進行大河劇交棒儀式,因而福山先生到了現在仍未能回到「湯川學style的短髮吧。提到這個儀式,大家屆時一定要留意:

 

 

在過去五十多年來的大河劇交棒儀式,今年將由Amuse事務所打破傳統。今年《龍馬傳》男主役福山雅治即將交棒給明年大河劇《江,我們的公主勇士》的女主役上野樹里,二人都是Amuse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創造歷史呢,好威風~  

 

 

現在再看今天《笑一笑又何妨》中的花海真可以媲美現時在台北舉行的花博!

 


借小角落,Pika同時恭喜各位跟我一樣有幸抽到明年巡迴演唱會門票的姊妹們,一定也非常開心喔。


 

在這個開心的日子,送給各位-甜蜜的蜜柑色の夏休み》。


 

圖下:最後,雖然有部份姊妹已經收到Pika的電郵,但我忍不住向各位貼上這張圖照。(哈哈)猜猜相中人是誰。提示:相中人不是福山雅治。有興趣朋友,請留下你的答案。^/^

 

IMG_0523.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