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浦春馬將於電影《東京公園》中與小西(咳咳)有一段情… …

 

IMG_0523.JPG  

圖上:好啦、好啦。在早前一份文章中各位猜測相中人是誰(p.s. 他不是福山雅治)。哈哈,聰明的你也應該猜到:相中人是三浦春馬。在電影《東京公園》中,他將會飾演熱愛攝影的大學生。論到攝影呢,春馬君可以向身邊一位技術好厲害的前輩請教喔。^/^

 

幸好,原來是自己弄錯了出差日期(wakakaka,差一點便早了一天到香港機場。真白痴。就讓我趁有丁點時間,於凌晨時分趕快出文,否則新聞便是舊聞了。

 

既然大家知道本人除了福山雅治之外,而且一直在「墨房」向各位推薦三浦春馬-只因介紹春馬君給各位朋友是我本人的使命-容許我在出差至大陸之前,再花一些篇幅來報導這個「傳聞」已久的新工作消息。

 

不錯,那就是-

 

春馬將與那位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小西小姐合作新電影啊!!!!!

 

摘自鳳凰網娛樂新聞

十一月二十五報導

 

三浦春馬化身攝影師 《東京公園》偷拍美女戀上榮倉奈奈

 


「日本青春實力派演員三浦春馬確認出演青山真治監督的新作《東京公園》,他將攜手榮倉奈奈、小西真奈美、井川遙三位美女上演一段感人的故事。三浦在劇中扮演立志成為攝影師的大學生光司。

 


《東京公園》改編自小路幸也暢銷的同名小說。三浦飾演的光司受委託跟蹤拍攝一位少婦,以此為契機,他在拍攝中漸漸與女性走近,他們之間關係也起了微妙的變化。


對於剛演完《戀空》、《好想告訴你》等青春電影的三浦來說,出演搖擺於人間關係之中的角色也是一種新嘗試。不過他認為演繹這個角色絕非易事:臺詞給我感覺是非常和善溫柔的,可我卻只能在無人相對的地方獨自說話,這很難把握。儘管如此,三浦談起劇本來還是非常起勁:『這是一個看過後餘音久不散的劇本,看完後我預感『如果拍成電影一定很棒』,所以很想參與此部作品。」

 


以上報導另可見Amuse官方網頁

 

話說幾個星期前,適逢某東南西北」小姐(又有可能是她的經紀人/事務所啦,whosoever藉福山雅治本人不在日本,突如其來借用人家的名氣來製造謠言作宣傳,令到一眾福山姊妹提心叫膽、忿怒、怒不可擋。在大家不知所措之際,同時間,竟然網上流傳同一位東南西北」小姐將與我家兒子三浦春馬合作電影《東京公園》-

 

Geez~~~~ 可想而知,當晚我的情緒是多麼的激動!!!(「墨房之友」小安可以做證)

 

好啦,後來不斷有福山先生身邊的朋友、熟悉的傳媒朋友幫他澄清,並斬釘截鐵那只是謠言而已。與此同時,我對東南西北」小姐與春馬合作一事也慢慢消化。

 

 

後來,理性一點,按照小路幸也同名的暢銷小說《東京公園》故事大鋼來看,啊,我變得希望這段消息是真的。不是那位小姐的緣故,而是《東京公園》中的主人翁跟春馬的氣質好貼近呢。當時在想,如果消息屬實,對於三浦春馬本人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情。

 

 

今天證實真有其事了,我莫名其妙地再沒有幾個星期前出現的情緒失控,反而心情變得踏實。

 

 

我突然想到,《東京公園》猶如當年黎明和王菲主演的《大城小事》浪漫小品式電影。這類型的小品呢,不一定需要演員的硬性演出,反而要求演員帶著非常個人化、細水長流式的情緒揣摩,令人心動。

 

 

不錯,就是那種未能解釋,卻足以撩人心扉的心動。

 

大家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演繹這類型的角色講究演員個人感覺的。直覺告訴我,常以「喜樂無常」來形容自己的春馬,他本人會比較喜歡這類劇種。不知何解,我突然聯想起「王家衛+三浦春馬」將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Maybe it will happen in one day, who knows. 我也會很期待。

 

不過呢,現在Pika姐姐先要提醒「兒子」要機靈啊。工作夥伴中有人愛借用「爸爸」的名氣喔。

 

襯托著文章中介紹《東京公園》細水長流式的浪漫感動,Pika送上福山雅治當年大賣的《櫻》口琴純音樂版。

 

圖下:三浦春馬手上持著的只不過是普通不過的Casio照相機。為什麼是Casio啊?人家是商品代言人嘛。

東京公園.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